关闭
湖南凤凰举办50余个文艺展演活动:文化大餐凸显浓浓“年味”
发表时间:2019-02-12来源:凤凰县文化馆微信公号

图片来自凤凰县文化馆

图片来自凤凰县文化馆

图片来自凤凰县文化馆

图片来自凤凰县文化馆

  2019春节期间,为了丰富和活跃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广大游客市民营造一个年味浓、文化厚的春节假期,凤凰县大打“文化牌”,用活一批春节传统文化元素策划系列主题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为切入点,从正月初一至初五,该县组织15个业余剧团,35个表演队在县文化广场、文化馆等地“书画展”“轻舞迎春”“春韵·春色”“弘扬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等文艺展演活动共5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内容涵盖舞蹈、民族戏曲、凤凰阳戏、傩戏等,同时开展猜灯谜迎新春活动,精心准备5000张谜条,让远道而来的国内外游客和当地居民共享春节文化大餐,凸显浓浓的“年味”,好评如潮。

  第二十五届“迎春书画展”暨新年笔会正在举行,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挂满大厅,表达了人们对新春的美好祝福,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献上了一场精神与文化的饕餮盛宴。

  据悉,凤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元宵节优秀群众文艺节目汇演于219日晚举行。

责任编辑:原 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