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四川发布首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发表时间:2022-07-27来源:四川日报

  近日,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拟命名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的公示,经自愿申报、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审查推荐、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复审评定后,四川省17家单位达到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标准,包括A级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博物馆等。

  这17家单位分别是成都市安仁古镇景区、成都市杜甫草堂博物馆、成都市西藏饭店、四川省德亲国际旅行社、自贡恐龙博物馆等。

  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选,涉及制度建设、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宣传引导、实践活动等考评内容。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将实行动态管理,在经营过程中如出现相关评选文件里认定细则中“文明旅游负面清单管理措施”所列情况,将由文化和旅游厅责令其限期整改或取消其等级。(吴梦琳)

责任编辑:刘朝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