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广西贵港:市民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发表时间:2022-04-12来源:贵港日报

  “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假期,不少市民选择走出家门,赏美景、游景区。4月4日,记者在贵港市部分景区、农家乐等地发现,防疫措施严格、游客秩序井然、就餐厉行节约,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当天,记者在平天山国家森林公园看到,景区内秩序井然,游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做到文明旅游,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

  在景区内,记者发现很多游客都自带食物,并且隔着位置就座,也让周围的人放心。游客离开时,还将垃圾全部清理带走。

  “随着贵港市文明旅游宣传的不断加强,游客大大提高文明旅游的意识,不少游客也成为了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平天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人员说。

  记者在某农家乐看到,文明用餐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公筷公勺成了餐桌标配。顾客一落座就能看到文明用餐提示牌,点餐时服务员也会询问就餐人数,提醒游客按需点餐。

  “作为游客,应该积极做到文明用餐,以餐桌小文明带动社会大文明。”(记者易舟琴)

责任编辑:王 楠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