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重庆荣昌:文明旅游成靓丽风景线
发表时间:2022-01-17来源:华龙网

  近日,重庆市荣昌区各大景区游客也多了起来。景区内整洁干净,文明旅游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游客游览有序,文明旅游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景区内,孩子的文明行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郑光慧 摄

景区内,孩子的文明行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郑光慧 摄

  近日下午,在安陶小镇,游客们自觉佩戴口罩,有序步入景区。“垃圾扔进垃圾桶。”在景区内游客接待中心门口,市民梁孝平引导孩子将垃圾纸屑扔进分类垃圾箱。她说,带孩子出来游玩,就应该给他们做好示范,教育孩子做一名文明的游客,爱护好身边的美景。

  安陶小镇内文明旅游宣传语随处可见,景区内的护栏、树木、垃圾桶等都成了文明旅游宣传的载体。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也已忙碌起来,在人员比较集中的游客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交通指引等帮助。

  近年来,荣昌区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文明旅游举措,主动为游客提供便捷、舒心的公共服务,多措并举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广大游客也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旅游,共同营造了和谐健康文明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刘朝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