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妈妈的手 好家风让“年味”更暖更浓
日期:2018-02-21
来源:央视网

  近日,人民日报新媒体与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与此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和母亲齐心的一张牵手照,暖爆朋友圈。  

  “牵妈妈的手”,小举动有大温情。小时候,“妈妈的手”给了我们前行的力量;长大后,牵“妈妈的手”是感恩回馈和孝心传承。“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牵着妈妈的手,我们的心中必有亲情的触动,必有感恩之情的流淌。 

  “牵妈妈的手”,汇聚最美家风。在这个春节,回到妈妈身边的我们,是忙着玩手机,还是牵着妈妈的手散步、聊天?是不耐烦地回应父母的唠叨,还是给予父母一个明媚的微笑?“牵妈妈的手”,让我们用生活中的陪伴与关怀,给予亲情最好的表达,也让尊老爱老敬老的好家风温情传递。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好家风蔚然成风,好国风也会蔚然成风。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使得“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牵妈妈的手”,小小行动传递浓浓亲情,不仅让好家风汇聚成流,也让这个新时代的中国年更有了温馨“年味”。(胡辉)

责任编辑:桑小婷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