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开展“清风润三晋 家教伴成长”家风家教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16 来源:中国文明网

  近日,由山西省妇联、山西省文明办主办,运城市妇联、运城市文明办承办的“清风润三晋 家教伴成长”家风家教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在运城市家风文化宣传片《最是家风能致远》中拉开帷幕。全国最美家庭李菊香等分别讲述了各自家庭中的感人故事和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感悟。临汾市汾西县僧念镇段村相关工作人员分享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中的温暖故事。

  活动现场,还为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的3户家庭颁发荣誉证书,为各级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代表等赠送书包、书籍,并组织表演了《尧舜禹三字歌》《中华好家风》《最美家风润河东》等一系列精彩的家风节目,激励广大家庭和妇女传承优良家风,建设美好家庭。

  下一步,山西省将通过开展“家风家教大巡讲”、选树清廉家风典型、拓展家风宣传基地、打造廉洁文创产品、分享家风故事等,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家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家庭观,示范带动更多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供稿:山西省文明办 山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姜 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