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海南万宁“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系列公益讲座开讲
发表时间:2022-06-09来源:海南日报

  6月6日,2022年万宁市“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系列公益讲座首场在万城镇开讲。

  首场讲座上,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家庭教育公益项目讲师以《倡导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家风》为题,围绕家风对家庭影响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干部重言传、重身教,自觉将家风建设融入工作和生活中。

  “公益讲座可以引导大家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一位参加讲座的基层干部说。

  据了解,本次系列公益讲座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由海南日报读者俱乐部承办。该系列讲座共有10场,通过送课上门的方式,采用专题授课、实例分析、现场互动、沟通交流等教学形式,传播优良的家庭家教家风理念,弘扬好家风、好家训。(记者张惠宁 通讯员蔡青茹)

责任编辑:逯 江楠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