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单位|中铁宝桥:擦亮“中铁宝桥”金字品牌 开创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表时间:2019-11-14来源:国资委宣传局

视频来源:国资委宣传局

  中铁宝桥前身是铁道部宝鸡桥梁工厂,成立于1966年,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为专业制造钢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大型起重机械等产品的大型国有企业。是陕西省唯一、中国中铁系统唯一一家全国文明单位“五连冠”企业。被中共陕西省委确立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宣传片展现了中铁宝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融入企业管理中,按照创文品牌化思路,探索形成了以“顶层设计、大格局构建”为内容的精神文明组织保障体系,打造了“宝桥好人”“幸福之家”“诚信敬业道德讲堂”“选树十大劳模”等特色创文品牌实践活动,持续擦亮“中铁宝桥”这块金字品牌,奋力开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党 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