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冬奥精神 尽享冬奥文化——地质集团开展冬奥系列特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21来源:中国文明网
  冬日,因冰雪而美丽;生命,因拼搏而精彩。连日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将企业文化与冬奥文化深度融合,开展了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弘扬“冬奥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营造企业和谐氛围。
  地质集团志愿服务队在冬奥期间亮相北京冬奥城市志愿服务一线,在北京冬奥公园留下最难忘的冬奥记忆。地质集团志愿者们在严寒之中向过往游人提供信息咨询、指路引导、应急救护等志愿服务,同时担负着宣传冬奥知识的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带动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在志愿服务一线展示着央企职工的别样担当。
  地质集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冬奥志愿者为大家分享冬奥志愿服务中遇到的趣事。大家一边交流着冬奥知识,一边兴致勃勃的捏制彩泥版“冰墩墩”“雪容融”,共同感悟富有中国特色的文化符号,感叹冬奥所蕴含的超越自我、搏至无憾的竞技之美。
  “迎元宵佳节 为冬奥加油”线上猜灯谜活动,拍摄“一起向未来”微视频,冬奥志愿服务,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沉浸在冬奥浓浓的喜悦中。大家纷纷表示,每天收看赛事,看到奥运健儿顽强拼搏,为国争光,更加激励我们立足岗位,在不同的“赛场”上追逐梦想,将奥运精神和冬奥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融入到奋战“开门红”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当中,履行起地质集团“地质勘查中央军、生态建设先行军、应急救援主力军”的责任担当,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 殊凡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