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迎元宵
发表时间:2024-02-23来源:新华社

  近日,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元宵节。

2月21日晚,游客在河北省遵化市山里各庄景区观看花灯。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2月21日晚,在河北省遵化市山里各庄景区拍摄的龙灯和游客(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2月2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三桥社区,人们在元宵灯会上欣赏舞龙、舞狮表演。新华社发(蔡俊摄)

 

2月2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锦屏县,舞龙队经过两座风雨桥的交汇处。新华社发(陈礼杏摄)

 

2月2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观光园,一名小朋友在猜灯谜。新华社发(周磊摄)

 

2月22日,社火队在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丁陶风情街表演竹马。新华社发(李现俊摄)

 

2月22日,民间艺人在甘肃省和政县聚兴广场表演舞龙(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史有东摄)

 

2月22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太平路街道纺织一社区,党员志愿者教小朋友制作花灯。新华社发(朱大勇摄)

责任编辑:王 爽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