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将至氛围浓
发表时间:2023-02-03来源:新华社

  元宵佳节将至,各地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中感受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2月1日,民间艺人在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表演跳竹马。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2月1日晚,市民在甘肃省定西市一处广场赏灯游览。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2月1日,一名小朋友在江西省新余市仙女湖区宽心小镇宋韵民俗主题灯会上玩耍。新华社发(赵春亮 摄)

2月2日,女子腰鼓队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举行的民间花会展演活动中进行踩街表演。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2月2日,村民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参与猜灯谜活动。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2月2日,小朋友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在古镇景区观赏具有当地文化特色的鱼灯。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责任编辑:王 爽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