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迎元宵
发表时间:2022-02-14来源:新华社

      元宵节将至,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喜迎佳节。

2月13日,在贵州省黔西市,市民在游园拍照。 新华社发(范晖 摄)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四连村,人们在表演舞狮。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2月13日,小朋友在江苏省泰州市凤城河景区老街集市上挑选花灯。 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2月13日,在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仁首镇石上村幸福食堂,志愿者和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一起包汤圆。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2月13日,在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羊街,队员在表演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李庄草龙舞。新华社发(庄歌尔 摄)

2月13日,在山东省无棣县,孩子们展示自己制作的莲花灯。新华社发(高士东 摄)

2月13日,民间艺人在江苏连云港市连云区表演舞龙。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责任编辑:王 爽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