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里过大年
发表时间:2021-02-16来源:新华社

    2月15日,游客在江苏省常州市博物馆参观辛丑新春生肖文物联展。春节假期,不少市民走进博物馆,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假期。新华社发(陈暐 摄) 

    2月15日,游客在江苏省常州市博物馆参观辛丑新春生肖文物联展。春节假期,不少市民走进博物馆,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假期。新华社发(陈暐 摄)

    2月15日,家长带着孩子在重庆自然博物馆参观。春节假期,不少市民走进博物馆,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假期。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2月15日,游人在重庆自然博物馆参观。春节假期,不少市民走进博物馆,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假期。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2月15日,游客在江苏淮安中国淮扬菜文化博物馆参观。春节假期,不少市民走进博物馆,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假期。新华社发(赵启瑞 摄)

     

    2月15日,观众在云南省博物馆参观“似水牛年”新春牛文化特展。春节假期,不少市民走进博物馆,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度过假期。新华社发(梁志强 摄)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49396&encoding=UTF-8&data=AFrH1AAAAAcAALjCAAAAAQAV5Y2a54mp6aaG6YeM6L-H5aSn5bm0AAAAAAAAAAAAAAAuMCwCFGGzk6ZyQTZCX5hNmz1sjkE_AubyAhQpmDDxHgFh8ul-XysM8Schwiy40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49396&encoding=UTF-8&data=AFrH1AAAAAcAALjCAAAAAQAV5Y2a54mp6aaG6YeM6L-H5aSn5bm0AAAAAAAAAAAAAAAuMCwCFFa1FQPc8m2naBdVBEYdDZZEwKa5AhQ6wp6ny5wPu89wIxwcPCZNTGuq2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