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7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喜庆氛围,近日,由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丰满区文旅局主办,丰满区文化馆、丰满区图书馆、丰满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丰满区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乡活动在小白山乡阿什村隆重启动。

  活动现场,文化馆准备了200余幅喜庆的春联供村民选择,区图书馆赠送民生读本200余册、精美剪纸、“福”字、年画300余幅。浓浓的春意挂在每一位村民的笑脸上。

  文化馆每年春节期间都会组织书法家创作出一幅幅反映社会和谐和寄托群众美好愿望的春联,送进丰满区的千家万户。多年来,送春联下乡20多场次,累计书写春联达6千多幅,深受百姓欢迎。“送春联送福字”活动,不仅把春联送到百姓家门口,更是把党委、政府的祝福带到了村民身边,让百姓的春节更有年味、更加丰富多彩。 (供稿:吉林文明办 吉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