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年味浓
发表时间:2023-01-10 来源:新华社

    春节临近,人们以各种形式喜迎佳节,城市乡村年味渐浓。

   

1月9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中心小学学生在制作灯笼。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1月9日,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群众在老街表演舞龙。新华社发(张启富 摄)

1月9日,在贵州省丹寨县金泉街道移民安置社区,身着节日盛装的苗族群众参加民俗展示巡游活动。新华社发(陆德华 摄)

1月9日,市民在山东省青州市一处年货市场选购灯笼。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1月9日,人们在山东省枣庄市齐村花卉苗木基地选购蝴蝶兰。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1月9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水尾镇新场村绘制龙灯。 新华社发(罗慧 摄)

1月9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荣桓镇农贸市场,人们在挑选过年饰物。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1月9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中心小学学生摆放自己制作的灯笼。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责任编辑:王 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