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送温暖 敬老爱老庆重阳
发表时间:2023-10-20来源:新华网


  重阳节是我国民间传统节日,10月20日,志愿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现场为辖区老人集体过生日。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10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明实践送温暖 敬老爱老迎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中示范活动,在鄂尔多斯路街道康居社区举行。志愿者通过文艺表演、法律宣传、便民服务、免费义诊、为老人过集体生日等方式,表达敬老爱老之情,迎接重阳节的到来。

10月20日,老人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现场开心地品尝生日蛋糕。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10月20日,民警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现场向老人进行户籍新政、反诈等宣传。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10月20日,普法宣传志愿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现场向老人进行民法典宣传。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10月20日,医护志愿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现场为康居社区老人义诊。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10月20日,小朋友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现场表演文艺节目。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10月20日,文化志愿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现场表演。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10月20日,文化志愿者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现场表演马头琴《万马奔腾》。新华网发(丁根厚 摄)

责任编辑:林凤清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