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我的村③ | 彩灯高挂纳福瑞
发表时间:2023-02-03 来源:中国文明网

  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连线全国文明村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石椅村等,向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乡村振兴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一起迈向共同富裕,生活越过越红火。美好祝福如温暖春风吹遍村寨农舍,让我们跟随“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图片征集展示活动,一同感受基层乡村的新年景新气象……

月满冰轮,珠圆玉润

大街小巷张灯结彩

做兔灯、赏花灯、看节庆演出

欢欢喜喜闹元宵

  江苏省

江苏省高邮市菱塘回族乡,造型别致的兔年花灯点亮广场。

  浙江省

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左溪村“万家灯火幸福年-我们的村晚”活动现场,灯火璀璨辉煌。

  安徽省

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五颜六色的兔灯在古村中点亮,游客们在闹花灯中体验徽州年俗。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宗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一个个喜庆的灯笼高高挂起,节日氛围扑面而来。

  福建省

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御帘村开展闹元宵活动,女子舞龙队挥舞着龙灯,为村民送上祝福。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麻沙镇开展元宵节做花灯活动,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

  广东省

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村民正在制作虎头花灯,欢欢喜喜闹元宵。

美翻了我的村·第四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供稿:江苏文明网、浙江文明网、安徽文明网、文明福建、广东文明网)

责任编辑:姜 丽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