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聚力绿色发展,争做潮流之先锋
发表时间: 2022-03-10来源: 中国文明网

  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乡村振兴开启新局。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希望的田野上火热开展,美丽乡村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在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的#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中,各地网友竞相晒家乡美景、秀地域特色、展幸福生活、抒美好心情。秀美乡村、田园画卷,令人大饱眼福、心驰神往……

  全国文明村镇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仙都镇先锋村聚力绿色发展,传承“四对比、五算账”群众工作法,敢破敢立,深入群众,勇于实践,争做改革潮流之先锋,赋予了“四对比、五算账”新的时代内涵,成为实至名归的“先锋”之村。

俯瞰先锋村,霞光普照,这是一个绿色生态、文明和谐的美丽村居。漳州文明网 供图

华安县“四对比、五算账”群众路线教育馆坐落于先锋村。漳州文明网 供图

先锋村兴茶富农,全村拥有优质铁观音茶园5500亩。漳州文明网 供图

先锋村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漳州文明网 供图


村民来到文化广场,伴随着音乐欢快起舞。漳州文明网 供图
 

 

#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林凤清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