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寻找秋之韵
发表时间:2021-10-22来源:中国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圆梦小康,乡村振兴开启新局。进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希望的田野上火热开展,美丽乡村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在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的#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网上征集展示活动中,各地网友竞相晒家乡美景、秀地域特色、展幸福生活、抒美好心情。秀美乡村、田园画卷,令人大饱眼福、心驰神往……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喜悦的季节,说不尽秋天的好,道不完秋天的美。天气转凉,秋意渐浓,抓住秋天的尾巴,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寻找秋之韵……


湖南省岳阳县公田镇大塅村养生稻喜获丰收,村民们自发在稻田里玩狮舞龙,欢庆又是一个丰收年。图片来自网友@WXJ668yx

 

广东龙门县农产品合作社内,工人正在采摘杨桃,感受着丰收的喜悦。(惠州文明网供图 汤渝杭 摄)

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李文三村农民丰收喜开颜。图片来自网友@马房山上看风景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洋中镇芹屿村建设了属于自己的农村红色公益影院、老相机收藏馆。在辛勤劳作之余,村民们可在影院内观影聊天,透过银幕看到精彩纷呈的世界,生活幸福感大大提升。图为公益影院旁一角。图片来自网友@导演刘圣辉

    在四面青山环抱下,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围仔村一片400余亩的稻田犹如巨幅画卷舒展在人们的眼前。阳光照耀下,稻田闪烁着金色的光芒。穿梭田间,风轻轻吹过,稻浪一簇簇,发出沙沙的声音,空气中有泥土芬芳,也充满了稻谷的清香。(惠州文明网 供图)

 

#美翻了,我的村第三季#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你眼中的美! 

责任编辑:王 爽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