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
发表时间:2021-11-02来源:央视网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推窗见绿,出门进园。这是张家港市民这段时间最真切的感受,大家发现出门锻炼更方便了,家门口的绿地更多了。在杨舍镇白鹿小游园内,童趣元素随处可见,停车位上涂鸦各式各样的卡通彩绘,风雨连廊里传来一阵阵“叮铃叮铃”的清脆风铃声。这块原本是学校旁边凌乱的空地,现在成了一个集观光、休憩、游玩为一体的“口袋公园”。

  这些变化缘于当地推出的城市绿化“微”更新项目,利用城区街头转角、老旧小区闲置地、“边角地”及“废弃地”,打造“口袋公园”。今年,张家港将新增“口袋公园”7个,全市“口袋公园”总面积达到43010平方米。近年来,张家港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注重办好民生实事、民生微实事项目,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把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成最大的民心工程,让市民在细节中感知文明力量、共享文明成果。

 
责任编辑:杨 学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24210&encoding=UTF-8&data=AF75UgAAAAcAANCRAAAAAQAx5byg5a625riv77ya5Yib5bu65paH5piO5Z-O5biCIOWFseS6q-aWh-aYjuaIkOaenAAAAAAAAAAAAAAALjAsAhQ1YOMKEiNeBsb2fejY2vlJEW373wIUemj3VrKju2wQhDKoxhHNmpF4gl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24210&encoding=UTF-8&data=AF75UgAAAAcAANCRAAAAAQAx5byg5a625riv77ya5Yib5bu65paH5piO5Z-O5biCIOWFseS6q-aWh-aYjuaIkOaenAAAAAAAAAAAAAAALjAsAhQM35PThCcvy54K61miNg0CSyHA9AIUVB8OSTp-1H9N7VshrvYeZn1Gu0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