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座城 | 湖北·武汉
发表时间:2022-01-04来源:文明实践行动微信公号

视频来源:武汉市文明办

  人,因文明而美;城,因文明而兴。在武汉,文明是志愿者的大爱奉献,是城市颜值的不断提升,是文明实践的贴心服务,是百姓脸上的幸福笑容。

  武汉是一座爱心满满的城市。平均每5个武汉人中就有1名志愿者,“红马甲”们出现在大街小巷,用爱心浇灌每一寸土地,让大爱温暖整座城市。

  武汉是一座绿意满满的城市。推窗见绿,一步一园,立足大江大湖特色,积极打造山水林田湖草共同体,让“湿地花城”成为武汉新名片。

  武汉是一座正能量满满的城市。18位全国道德模范,100多位中国好人,以及一大批全国、省级、市级先进典型,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英雄城市”“武汉精神”的绚丽风采,构筑起武汉“一城好人”的道德高地。

  武汉是一座幸福感满满的城市。生活离不开文明,文明让生活更幸福。“武汉因你而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蓬勃开展,把文明思想融入日常,让文明之风暖人暖心。

一城文明风 满目和谐景

从“环境美”到“生活美”

从“外在美”到“内涵美”

武汉人举手投足间塑造出的美丽

便是文明城市的幸福模样

爱上一座城 爱上武汉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9069&encoding=UTF-8&data=AF_PnQAAAAcAANCW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rmW5YyXwrfmrabmsYkAAAAAAAAAAAAAAC4wLAIUN63vh0UkRulh6zIzTqIhSuNyHcYCFHGQwWMR4icEYXkI_56AOoo9wjfb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9069&encoding=UTF-8&data=AF_PnQAAAAcAANCW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rmW5YyXwrfmrabmsYkAAAAAAAAAAAAAAC4wLAIUTIS0xvvyOD6qZH8KyijXyKxG8R4CFD3ptknwzec0xvzvukpBSDQT5nLT&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