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座城 | 广东深圳:树立文明新风 续写"春天的故事"
发表时间:2022-03-18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中国网 深圳市文明办

  天蓝海碧,清风徐来,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为中国在改革开放中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广东省深圳市从南海之滨的小渔村到高楼林立的国际化大都市,这里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深圳速度”;从蛇口“开山第一炮”拉开改革序幕到每平方公里孕育8.51家高新技术企业,这里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科技之都。深圳在不断攀登物质文明高峰的同时,也在不断刷新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深圳人凭借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共创后疫情时代的美好世界,深圳文博会、深圳读书月、深圳设计周等品牌活动潮涌珠江,文化名片不断擦亮。深圳始终将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视为双翼,奋力实现“双翼齐飞”。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深圳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林 凤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18662&encoding=UTF-8&data=AGBqRgAAAAcAANCQAAAAAQBJ54ix5LiK5LiA5bqn5Z-OIHwg5bm_5Lic5rex5ZyzOuagkeeri-aWh-aYjuaWsOmjjiDnu63lhpki5pil5aSp55qE5pWF5LqLIgAAAAAAAAAAAAAALjAsAhRy5aufN4dCt-OlMaTWLEneIhApOAIUFLvGjTPEthPdaKydkPCotkXfAt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18662&encoding=UTF-8&data=AGBqRgAAAAcAANCQAAAAAQBJ54ix5LiK5LiA5bqn5Z-OIHwg5bm_5Lic5rex5ZyzOuagkeeri-aWh-aYjuaWsOmjjiDnu63lhpki5pil5aSp55qE5pWF5LqLIgAAAAAAAAAAAAAALjAsAhQyO00qhVxq91jkpPUQRcE9C5E4MAIUdRw3Z3kgR8zSfkrS8Eh-wBNb2y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