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座城 | 山东·青岛
发表时间:2021-12-31来源:文明实践微信公号

视频来源: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

  老旧小区焕发新颜值,地下通道变身“时光列车”,公交驾驶员化身“文明安全暗访员”,小细节带动大文明,在青岛,文明的种子在每个角落生根发芽。

  一句“您懂得,别忘了”,让市民换一种方式讲文明;一道拿手菜敲开邻家门,在青岛火了17年的“邻居节”,让市民深刻感受到邻里之间的温情;“老百姓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回音壁”“问政青岛”等品牌栏目层出不穷,让为群众服务的声音听得见、传得远。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打开对外展示的新窗口,“中国啤酒之都”花落岛城,擦亮城市文化品牌,“青岛国际帆船周”连续举办13届,让世界看到城市蓬勃朝气,在青岛,深厚的文化底蕴赋予城市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

红瓦绿树 碧海蓝天

崇德尚礼 见贤思齐

这里是青岛

一座擘画文明交流新图景的海滨之城

爱上一座城 爱上青岛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8847&encoding=UTF-8&data=AF_OvwAAAAcAANCV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bGx5LicwrfpnZLlspsAAAAAAAAAAAAAAC8wLQIUR3mnveOoohZsqmy0erBGzt3nmK4CFQCEYwmRj3adHPTJeGz6E70IFEAva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8847&encoding=UTF-8&data=AF_OvwAAAAcAANCV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bGx5LicwrfpnZLlspsAAAAAAAAAAAAAAC4wLAIUXy-gPDSeHHfoS9pLHdx1HWNyAvQCFF-tc0VQg_mQQ89_680Dd7bAXRw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