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座城 | 江西·萍乡
发表时间:2022-01-12来源:文明实践行动微信公号

视频来源:萍乡市文明办

  红色热土,百年煤都。山环水绕,诗画江南。这里是中国工人运动发源地、秋收起义策源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孕育诞生了伟大的安源精神;这里是萍乡。

  在这里“八个全覆盖、八个聚焦”扮靓124个老旧小区;农贸市场改头换面;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告别城市“看海”的洪涝“顽疾”;15分钟便民生活圈让“老”居民紧跟“新”时代、乐享“新”生活。

  吴风楚韵,滋养“赣西文化堡垒”。图书馆、红领巾纪念馆、24小时智慧书屋等公共文化设施换新颜。各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激活城市文化细胞,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在这里,以“理论+文艺+互联网+服务”的“屋场贴心会”为平台,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永远跟党走”“红色家书”经典诵读,“我们的节日”等活动蓬勃开展。文化惠民,构筑辽阔精神高地。文明实践,塑造社会风尚之美。

  萍乡注册志愿者达27.5万人,每7人中有一名志愿者。青春战“疫” 志愿同行、“童鞋奔跑 用爱陪伴” 等活动不断汇聚爱心力量。 25个全国、全省道德模范、88个“中国好人”点亮城市精神灯塔,“小城大爱”故事精彩纷呈,凡人善举层出不穷。

老区不老 生机勃发

山水相融 诗意栖居

德润萍城 幸福荡漾

爱上一座城 爱上萍乡

责任编辑:林 凤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81825&encoding=UTF-8&data=AF_aYQAAAAcAANCc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rGf6KW_wrfokI3kuaEAAAAAAAAAAAAAAC4wLAIUIC-eYKiIXy85tZQPxSL_OZwfJv0CFGL9kBjmM3fk8ESRVUdFJjzueh1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81825&encoding=UTF-8&data=AF_aYQAAAAcAANCc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rGf6KW_wrfokI3kuaEAAAAAAAAAAAAAAC8wLQIUFm1Gc_RlrvWnYNAwnTb5AHq1gJ4CFQCR8ppNaMTTzfqv4puvsgJDz7MEs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