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座城 | 浙江·宁波
发表时间:2021-12-27来源:文明实践行动微信公号

视频来源:宁波市文明办

  这里,是“海定则波宁”的东南名城宁波,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的东方始发港之一。在宁波的城市“名片夹”里,不但有“宁波港”“宁波帮”“宁波装”,更有“文明宁波”。

  在宁波,“顺其自然”连续22年隐名捐款,默默无闻奉献爱心;“钢琴奶奶”莫志蔚捐赠公共钢琴,奏响城市旋律;“27条最美上学路”扮靓城市颜值,为学生保驾护航;“十大文明好习惯”改善生活品质,让文明成为城市新风尚。

  像“绣花”一样去管理城市,让城市干净到可以“席地而坐”。开展城乡“精特亮”创建,不断提升城市气质;老旧小区“微改造”,创意点亮城市角落;“浙江书展”落户宁波,书香浸润市民生活;数字赋能城市治理,让群众“最多跑1次”。宁波,将文明城市创建渗透到各个环节,浸润于社会生活方方面面。

  以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宁波闯出一条由文明小区、文明社区向文明城市拓展的创新路径,让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用每一次行动

提升文明城市新高度

谱写文明城市新篇章

在宁波

看见文明中国

爱上一座城 爱上宁波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7435&encoding=UTF-8&data=AF_JOwAAAAcAANCS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rWZ5rGfwrflroHms6IAAAAAAAAAAAAAADAwLgIVAIeSnTP8C89NwlHEBQu_fW0r05hAAhUAhsjZebOOaxlNL_0sWvbl5J11C8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7435&encoding=UTF-8&data=AF_JOwAAAAcAANCS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rWZ5rGfwrflroHms6IAAAAAAAAAAAAAAC4wLAIURoTyzOR4J-z6HuZKIjstd9vacxYCFE_pOFQEimzfoyI_GM1mvuB695M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