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精雕细琢 高标准建设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21-11-09来源:央视网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浙江宁波的天一广场是当地的核心商圈,每天交通繁忙,人流如织,但是,这里的路面干净整洁,街道的设施完善舒适。

  像“绣花”一样去管理城市,让城市干净到可以席地而坐,这是宁波市高标准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新抓手。在宁波,除了有看得见的干净,也有触得到的温暖。在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静远社区,一个宽敞明亮的休息驿站开张了,这是专门为快递员、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群体提供服务的场所,大家可以随时到这里歇脚、喝水、看书、上网。

  到今年年底,宁波市将建设100个“甬爱e家”服务驿站,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更加方便温暖的服务。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30534&encoding=UTF-8&data=AF8SBgAAAAcAANCSAAAAAQAx5a6B5rOi77ya57K-6ZuV57uG55CiIOmrmOagh-WHhuW7uuiuvuaWh-aYjuWfjuW4ggAAAAAAAAAAAAAALzAtAhUAlgLmeq3fQfy-v2LqnhlPmHZuEegCFD2LtJ9A7JNnluVoj7-tzzCNrLK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30534&encoding=UTF-8&data=AF8SBgAAAAcAANCSAAAAAQAx5a6B5rOi77ya57K-6ZuV57uG55CiIOmrmOagh-WHhuW7uuiuvuaWh-aYjuWfjuW4ggAAAAAAAAAAAAAALjAsAhRtVMcCJL0PJ4cA38hyVobwmSzzQwIUe_WTN89Z14jfEz3huQse7hQ7ww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