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座城 | 吉林省吉林市:“北国江城”铺展冰雪文化新画卷
发表时间:2022-03-18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中国网 吉林市文明办

  滔滔的松花江穿城而过,冬季树木结晶形成自然奇观雾凇……这里是中国第一个化学、冶金工业基地,也是洁白壮美的“雾凇之都”“滑雪天堂”,这里是“北国江城”吉林。吉林市是中国东北地区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唯一与省名相重的城市,具有厚重的人文底蕴和文化积淀,获得“京剧故里”“陨石之乡”等称誉。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吉林市不仅有“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恒心,还有着推陈出新的“巧劲”。走在吉林市街头,路边的便民服务亭、街角的口袋公园等新设施,在为群众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增添了城市的文明色彩。一城文明风,满目和谐景。近年来,吉林市扎实推进常态长效建设,全力打造群众更有满意度、更具幸福感的文明城市,不断提升城市文化自信与精神气质。幸福江城,文明领航!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18602&encoding=UTF-8&data=AGBqCgAAAAcAANCaAAAAAQBU54ix5LiK5LiA5bqn5Z-OIHwg5ZCJ5p6X55yB5ZCJ5p6X5biC77ya4oCc5YyX5Zu95rGf5Z-O4oCd6ZO65bGV5Yaw6Zuq5paH5YyW5paw55S75Y23AAAAAAAAAAAAAAAuMCwCFCmLFs6D_cFHZ5gDKTVN_vHIq5UgAhQ-DSEbyyTr3V6OYAzJs-MIKhU9J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318602&encoding=UTF-8&data=AGBqCgAAAAcAANCaAAAAAQBU54ix5LiK5LiA5bqn5Z-OIHwg5ZCJ5p6X55yB5ZCJ5p6X5biC77ya4oCc5YyX5Zu95rGf5Z-O4oCd6ZO65bGV5Yaw6Zuq5paH5YyW5paw55S75Y23AAAAAAAAAAAAAAAuMCwCFEO8TLAtZJfU21xxfoRK3juo2NnqAhRfS0HO7R6o-TWd1f3IsKM6D2MAz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