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座城 | 四川·成都
发表时间:2022-01-06来源:文明实践行动微信公号

视频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蓉城碧水、天府净土。这里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这是一座“雪山下的公园城市”,这里是成都。

  生态兴则文明兴。“绿满蓉城、水润天府”行动不断奏响蓉城大地绿色“交响曲”。“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双线融合”治理模式“三张清单”职能体系优化发展理念,提升城市品质。

  “红色基因”融入成都血脉,在这里聆听“理响成都”基层宣讲,打卡“成都战役纪念馆”,厚植“红色记忆”,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以文化人、以文润城。在这里探寻宝墩、邛窑等遗址参与“书香成都”“乐动蓉城”等活动,感受文化底蕴,品味文化魅力。

  “每周一小时”志愿活动、注册志愿者达274万人、332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擦亮”成都底色,先进典型“传递”文明温度。

  “中国机长”刘传健等道德模范、730名“中国好人”“四川好人”,以凡人善举弘扬天府文化,用榜样力量充盈城市精神。

幸福城市

美在文明

成都正以昂扬的姿态

奋力书写

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成都答卷”

爱上一座城 爱上成都

责任编辑:林 凤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9919&encoding=UTF-8&data=AF_S7wAAAAcAANCY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Zub5bedwrfmiJDpg70AAAAAAAAAAAAAAC4wLAIUQ750Mv-4xyuiyoBotov_pphDLd4CFFy__RcnBJJQRPEMqdzFntIs6kUr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79919&encoding=UTF-8&data=AF_S7wAAAAcAANCYAAAAAQAg54ix5LiK5LiA5bqn5Z-OIHwg5Zub5bedwrfmiJDpg70AAAAAAAAAAAAAAC4wLAIUOCYeF1uD4XEtEu7fzWSZUkM18PQCFEv_n7D1LIMS1XtnuzHHYB2pX4A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