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在这里看祖国——文明有礼 妆点城市容颜
发表时间:2018-10-09来源:中国文明网

  祖国之美,美在江河湖海、山川星辰,美在街头巷尾、万家灯火,美在邻里友爱、家庭和睦,美在正身律己、知止有度。祖国之美,美在你我的眼里,美在你我的身边,美在你我的一言一行。中国文明网金秋特别话题我在这里看祖国,邀请广大网友晒出丰收季节的靓丽美景,晒出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从网友的视角,发现身边的“美景”“美食”“好人”“好事”,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感受祖国的日新月异。各地网友作为大美中国的一份子,都在以手中的相机、笔下的文字,记录和描绘着祖国母亲的美丽,表达着自己的爱国和感恩之心。

  “文明”带来完美假期

  @网友“魅力茅箭”:在伟大祖国生日到来之际,魅力茅箭人用实际行动,自发组织文明劝导员为祖国献礼,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网友“城投_水务南星团支部”:10月1日,杭州水务人变为城市志愿者喜迎国庆。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守好节日的城市面貌。我们努力的今天,为了祖国更美好的明天!

  @网友“小鱼cc”:祖国的生日,是我们的节日。做一个文明游客、当一名文明市民,捡起一张纸、礼让一个座,都是给祖国母亲最好的礼物。

  “敬业”亮出最美身影

  @网友“丹江口市第一医院_”:金秋送爽,国旗飘扬,祖国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选择了医疗卫生这个特殊的行业,就要担负起救死扶伤的神圣责任和使命。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牢记服务宗旨,不辱行业使命,永葆医者本色,为打造“健康丹江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老杨家小媳妇”:国庆节,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为祖国站好岗。

  @网友“南海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他们这样过国庆,坚守一线成为最美的风景,用责任和爱心为人民健康护航。

  @网友“梨花阳2018”:国庆节,我们依然坚守在一线,为洁净靓丽的城市环境默默奉献!

  @网友“杭州公交团委”:祖国的生日也是我们的寻常“工作日”。每一天坚守,只为让出行更美好。 

  “友善”传递温暖祝福

    @网友“淘气的小雨0923”:喜悦的国庆,我们社区的职工用实际行动迎接美好节日,利用假期自发组织献血队伍,用我们年轻的热血为他人做出小小的贡献,为我们的城市添光增彩,祝福伟大祖国富强繁荣昌盛!

  @网友“南通南通”:国庆节,我们的社区志愿者利用假期看望孤寡老人,帮老人挂起一面面国旗,听听老人讲述祖国的故事,非常有意义的国庆节。  

  @网友“石子头”:国旗下,感到无比高兴、激动和自豪。祖国拥有壮丽的大好河山,祖国拥有传承千年的中华文明,祖国有如此多可爱的新知故友。祖国为你骄傲!   

  @网友“周汉林colin”: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

责任编辑:荣毅
【纠错】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52838&encoding=UTF-8&data=AEoMZgAAAAcAALdvAAAAAQA65oiR5Zyo6L-Z6YeM55yL56WW5Zu94oCU4oCU5paH5piO5pyJ56S8IOWmhueCueWfjuW4guWuueminAAAAAAAAAAAAAAAMDAuAhUAin27Im9e1880aAGdzkfVzgUVdKsCFQCLhbGL5o_11wfgdMM-UkvWAvXb5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852838&encoding=UTF-8&data=AEoMZgAAAAcAALdvAAAAAQA65oiR5Zyo6L-Z6YeM55yL56WW5Zu94oCU4oCU5paH5piO5pyJ56S8IOWmhueCueWfjuW4guWuueminAAAAAAAAAAAAAAALjAsAhQk7i1OTdg3rSDPMagsgn6VKnRqXgIUep5C73YO0CUgRBO5O5KwZf1NK-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