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张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中国文明网

作者:郑张  河南省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三年级二班

作品说明:《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是郑州儿福人铭刻在心底的工作宗旨,我们作为从小到大生活在福利院里的孩子,在保育员阿姨的耐心照料以及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开心生活,幸福成长。这幅画展现的是我和院内小伙伴一起在操场上比赛跳沙坑的画面,我们非常开心。

作品说明:《关爱孤残,幸福成长》这幅画展现的是社会爱心人士入院和院内孩子同庆节日的画面。画面中的男孩子是我,旁边是一位常年为我们提供手工教学以及爱心服务的爱心人士,我们正拿着自己制作的节日挂饰合影留念。当时我做了矫正手术坐在轮椅上,这位老师就单膝跪地,非常照顾我的身体状况。我非常感谢来自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关注和关爱,我们才能更加幸福地成长。

责任编辑:王欣舒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