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惠州网友纷纷为文明惠州添彩
发表时间:2021-10-15来源:惠州文明网

  为了不断巩固扩大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持续推动文明创建迈向纵深,用看得见的创建成果、说不完的文明故事,回应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期盼,9月15日——9月30日,惠州文明网开展“拼出文明惠州”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共享精神文明创建“九大行动”成果,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和热情参与。

活动页面。图片来源:惠州文明网

  @酸甜橘子:近几年,跟家人外出就餐时,有看到过不少商家开展文明诚信服务宣传活动,身边的人使用公筷公勺、杜绝浪费的意识都有明显提高。

  @江上孤舟:临街店铺占道经营的现象少了,内街小巷乱扔垃圾的现象少了,车辆乱停放的现象也越来越少,惠州城市颜值不断提升,逛农贸市场像逛商场一样。

  @花开晓朱颜:现在市区交通行为更文明了,不少路段经优化调整后,不仅方便了大家安全出行,车辆通行也比以往顺畅了许多。

  @lory:村里的环境变得更好了,路面干净整洁,新建了很多休闲娱乐场所,平时大家都喜欢到公园、湖边跑步、跳广场舞,大家追求健康生活的姿态好美。

  @lynxiao海豚:我们社区平时都有开展一些亲子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优秀家风家训,这些活动很好,既增进了我们的家庭感情,也拉近了社区邻里关系。

  @幻云:生活在惠州这座城市,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在市区繁华路段红绿灯路口,有文明交通志愿者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在社区疫苗接种点,有抗“疫”行动志愿者引导市民有序排队接种……他们的默默无闻、艰苦付出,展现了我们惠州的大爱与风采。

    

  更文明的城市,意味着更富裕的生活、更清新的空气、更良好的社会风尚、更幸福的生活。对惠州而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只为做靓“面子”,而是做实“让城市更美好,让人民更幸福”这个“里子”。多年来,惠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努力让人民生活得更幸福。

责任编辑:凌惠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