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我与国旗合个影 定格最美“中国红”!
发表时间:2021-10-12来源:惠州文明网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引导广大市民网友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惠州文明网于近期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市民网友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献上真挚祝福。

  活动自开展以来,收到了广大学生的踊跃投稿,他们将一张张笑脸定格在鲜艳的国旗旁,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向国庆献礼,向祖国致敬。他们“晒”的是与国旗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

  @张梓堃 博罗实验学校五年级六班:我爱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我为你自豪,我愿在五星红旗下茁壮成长,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宣平小学四年级张烩娴:向国旗敬礼!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作为新时代少年,我们定不负韶华,牢记使命。

  @姜钰 惠州市南坛小学:我爱中国红,我爱我的祖国!愿祖国繁荣昌盛!向国旗敬礼!

学生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图片来源:网友供图

  @徐金鹏:爱国不在年少,我们年龄虽然还小,但我们要努力学习,以报效祖国为目标,做未来的栋梁之才。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周金壕 博师高级中学24班: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愿我们每一个青少年都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做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好少年。

  @林婉馨 博师高级中学: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山河无恙!

学生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图片来源:网友供图

  @李宇婷 博师高级中学高一20班:中华民族历史悠久,地大物博,风景壮丽,文化深远。每当鼓舞人心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我不禁为祖国感到骄傲!向国旗敬礼!

  @郭真茹 实验小学四年级4班: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学生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图片来源:网友供图

  @邓安淇 博师高级中学高一10班:升起的是国旗,飘扬的是信仰。信仰是光,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力量,为我们指明方向。我愿用信仰唱响国旗赞歌,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章。

  @何裕涛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高一11班:伟大的祖国我爱你,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爱你。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东园学校101班黄逸梦: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学生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图片来源:网友供图

  惠州各学校也积极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师生齐唱国歌,与国旗、党旗合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共祝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惠东县平山二中举行“童心向党·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涂坚

惠东县平山二中举行了“童心向党·我和国旗合个影”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图片来源:惠州日报记者涂坚

惠东县稔山中心小学学生挥舞着国旗,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图片来源: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汤渝杭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与国旗合影,向国旗敬。图片来源: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汤渝杭

    

  “我与国旗合个影”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大大激发了广大市民及网友向祖国表达深情厚谊的热情,他们以赤诚之心向祖国献礼,以敬仰之心为祖国庆生!

责任编辑:凌惠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