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网友礼赞祖国:大国小家共成长 唱支颂歌献给党
发表时间:2021-10-11来源:东营文明网

  人们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近日,由东营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联合黄三角早报、东营网开展的大国小家共成长 唱支颂歌献给党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启动,号召广大网友讲述家庭变迁,传唱爱国歌曲,充分展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图说家国变化

  无论你是几零后,在你的记忆中,一定留存了很多关于家庭变化和社会变迁的影像。网友纷纷晒出珍藏图片,分享这些年经历过的那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重温久违的感动。大国小家共成长,图说家国变化。

  @水晶gxm: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9月19号,随着北二路互通区及东营北收费站工程顺利通车,贯穿东营的“北部通道”——北二路全面贯通。秋分后道路两侧的河道、湿地景观、口袋公园、骑行步道等等共同形成了北二路水、路、景融合的风景线,一条路穿越一座城,一条路美了一座城!作为城市的建设者,看到眼前的变化,我心中的自豪感无以言表,经历的辛苦也随着秋风,飘散在这美景里!

  @凯子哥002_81046:从平房到楼房、别墅,从人均几平方米到几十平方米,从简单装修到精致装修,改革开放40年,建市35周年,东营人的住房从低到高,从旧到新,从“有房住”到“住好房”,发生了华丽的转变。

  @乒乓乓46863:“十一”假期,回到久别的家乡,心情格外兴奋,走在门前的路上,感受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记忆中门前的路是又窄又弯泥泞路,之后变成宽宽的沙石路,又改成坚固结实水泥路,这次回来变成黝黑的柏油路,开车走在上面感觉特别舒适,家乡道路的变化,见证着祖国日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富裕。

  唱支颂歌给党听

  穿过小区广场、走在街头游园、等在喧嚣路边、静坐窗边小憩……随时随地、心想而至。网友拿出手机给自己录上一段独白或清唱,抑或三五成群一起合唱。唱一首歌,表白奋进的祖国、奋进的党,表达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xz文文而雅: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一面五星红旗,凝聚着14亿中国人民的赤子之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国庆期间,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通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为祖国献上深情祝福!

  @爱洋洋的祥祥:胜利第三十四中学四一中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星星火炬-志愿小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华夏!”国庆节第五天,星星火炬志愿者在东营市盐文化展览馆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Plum32447:国庆佳节,油城义工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

  @红五星公益:中国红 、网格紫 ,大国小家 ,爱在一起!国庆节前一天上午,东营市东营区辛店街道怡安社区网格工作者与居民欢聚一堂,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眷恋和祝福,喜迎国庆,共享幸福时光!

  @星星火炬-志愿小草:在第72个国庆节来临之际,55年党龄的父亲和与新中国同岁的母亲,用一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深情唱出对党,对祖国浓浓的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憨地瓜7087: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国家》献给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责任编辑:李营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