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网友满怀喜悦颂祖国: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发表时间:2021-10-09来源:蚌埠文明网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祖国母亲迎来72岁生日。日前,蚌埠文明网开展#72年风雨兼程 我爱你中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网友积极晒出和国旗合影、国庆的热闹景象,为祖国送上美好祝福!

  一起和五星红旗同框

  @sth000 :成长路上母亲呵护我们,人生路上祖国保护我们,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身在何方,鲜红的五星红旗一直在心头飘扬!

网友晒出和国旗合影

  @闷油瓶小邪:新时代的我们要时刻铭记五星红旗的意义,要牢记今日的中华盛世来之不易。祖国啊!愿我的声声真诚祝福,伴随您生生不息的辉煌。

网友晒出和国旗合影

网友晒出和国旗合影

  @云雪:鲜红的五星红旗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祖国的山山水水牵动着我们的灵魂,祖国的一草一木都写下了慷慨悲壮的不朽之歌。 

  最美祝福送给祖国

  @程婷婷: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儿童绘画祝福祖国(网友供图)

  @黑猫不喝牛奶:初心始终,砥砺前行。欢度国庆,爱我中华,愿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

祝福祖国(网友供图)

  @BingyanCHENG :感谢祖国为我们带来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和家人一起在国旗下,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樱桃小丽: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借此机会,请收下我对您的衷心祝福:一切顺遂,繁荣昌盛!

  @小石头 Minnie:祖国风风雨雨几十载,换来大好河山一片天。日新月异更新快,科技进步赶世界。国庆佳节庆国庆,举国欢腾人心欢。鞭炮齐鸣礼炮响,白鸽飞翔在蓝天。祝愿祖国春常在,繁荣富强万万年!

  祖国请听我的告白

  @Jjingwakaka:纵有千古,横有八荒。我们国家,五岳向上;一切江河,滚滚向东。在欢度国庆的氛围里回望过去,思考薪火相传的爱国爱家精神,怀揣家国情怀。在数字化时代,看欢呼的声音有多么响亮,这,是中国力量!

儿童用手抄报形式告白祖国(网友供图)

  @如果岁月可回头就拧断脖子:伟大的祖国我们爱您,我们要为建设祖国的未来而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鹤立霜田99:伟大的祖国,亲爱的母亲!72年来风雨兼程,从荒凉到繁荣、从贫困到富裕。约定下一个百年目标,您的儿女们要把您建设得更好更美!

  @海泉蟹: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中国取得的成就是举世瞩目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续砥砺前行。

  风华72载 生日快乐

  @戒了甜食改喝果汁:有国才有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祖国小花朵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祝福祖国72周岁生日快乐(网友供图)

网友摆出72数字队形告白祖国(网友供图)

 

告白祖国(网友供图)

  @从zero开始123:72年的风雨兼程,72年的艰苦奋斗,72年的沧桑巨变,72年的慷慨激昂,铸造了今天的辉煌!祖国,我为您骄傲,我为您自豪!我爱你中国。

  @朵儿:有一种骄傲,叫“国家的强大”,72年披荆斩棘,72年风雨兼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中国的奇迹;有一种情怀,叫“我爱你中国”,国家的繁荣昌盛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愿和骄傲,这份赤子之心,永远不变!

  @莺歌燕舞1708: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祝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网友发来书法作品,祝福祖国

  @志愿者-宏:我有幸与祖国同一天生日,祖国越来越强大,在祖国的怀抱中,我也会更坚强。没有越不过的坎,前方的路会更美好!

网友发来手写作品告白祖国

  @Joly:庆祝的花坛,悬挂的国旗,火红的裙摆,老人手中放飞的巨大国旗风筝,公园一角一曲曲熟悉的歌曲,年轻人脸上张贴的爱心红旗,孩子们阵阵欢快的笑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感谢这太平盛世,我们可以安静地沐浴在这温暖的阳光下,呼吸这清新的空气……祖国,72周岁生日快乐!

  @伊一 :追忆历史的巨变沧桑,赞美祖国72年的灿烂辉煌。祝愿您的生活蒸蒸日上,节日拥有美好时光,未来拥有新的希望。十一快乐,为祖国喝彩!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国庆红了大街小巷

大街小巷都是“国庆红”(网友供图)

  @小wisdom君:国庆来到心欢喜,鲜花怒放满园香;红旗飘扬喜洋洋,华夏神州俱欢腾;举杯同贺乐陶陶,共享盛世好年华;祝福祖国更美好,繁荣昌盛步步高!

大街小巷都是“国庆红”(网友供图)

  @7692215174:回想儿时的生活和梦想,再看今天的日子和追求,这样的画卷只能由中国绘就。

  

  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责任编辑:陶刘芳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