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百年 为党庆生 福建宁德网友这样向党“表白”
发表时间:2021-06-29来源:宁德文明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文明氛围,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福建省宁德市委文明办开展“携手文明 向党告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社会各行各业人士,通过微博、微信、网络新媒体平台,多方式多花样向党告白,引导广大网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抒发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共同献礼建党百年。

  我与党旗合个影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宁德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用镜头记录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党的辉煌历程,赞扬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宁德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实践活动。图片来源:宁德中院

宁德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实践活动。图片来源:宁德中院

  @宁德中院: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干事劲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服务保障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来源: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smilelinglii:100年的风雨兼程,我们的党攻坚克难,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踏实工作,精准检测,为百姓食品药品安全保驾护航!我心向党,向伟大的党表白。

宁德消防开展“我与党旗合影”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图源:宁德消防官方微博

宁德消防开展“我与党旗合影”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图源:宁德消防官方微博

  @宁德消防:不管你在哪,无论你是谁,总有那么一个瞬间,当右拳高高举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心中总是热血沸腾。

  @石桌s:百年风雨兼程,开启新篇续辉煌;一心向党无悔,重温初心再出发。

  @春夏秋冬啊蠢:作为年轻的一代,作为人民的公仆,我们更应该回望过往问初心,展望未来担使命。让我们用心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实的作风、硬的举措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百年成功经验,身体力行,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党员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照片、文字展示为群众办事过程,将一份份“特别的爱”献给伟大的党。

  一颗童心跟党走

  全市各级文明校园组织学生绘党史,用艺术的方式向党告白,孩子们用画、涂、剪等多种方式绘制孩子们熟悉的党史故事,引导未成年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书写比赛现场摆出“100”字样献礼百年。

  @福安家庭教育指导师: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坚持从小事做起。学会对周围的人说一句感谢,学会尊敬老师和长辈,学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锻炼自己,同时也为祖国做贡献。

童心绘党史。

童心绘党史。

  @满船清梦压星河69751:书上必考的历史考点,却是先辈们热血奋斗的一生。我们站在历史后人的角度看革命先辈,感慨他们的伟大,但他们的伟大和悲壮,远比我们所看到的沉重得多。中华有为,而你我身逢盛世,何其有幸。

  文明行动向党“表白”

  网友们还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文明市民风采、展现文明城市魅力。

网友以自身行为践行文明

  @9pound15:我们生在一个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里,搭乘高效便捷的高铁饱览祖国大好河山之时,不要忘记背上文明的行囊。遵守乘车秩序,维护车站车厢卫生,瑾记恭谦礼让,相互理解包容。疫情期间乘车自觉佩戴口罩,不仅是维护好文明和谐乘车环境,更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做文明出行示范者。

  @一个人no旅行:“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光盘,是对他人劳动的尊重,是对社会资源的节约,更是个人文明素质的表现。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从我做起,一起向浪费说不,争做节约达人,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有太多的话想对党倾诉,太多的情感想对党表达。独特的方式向党花式告白,将最纯真的爱,致最可爱的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叶伏国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