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安徽蚌埠网友晒出幸福成长的花骨朵们
发表时间:2021-06-01来源:蚌埠文明网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笑脸可以融化我们的疲惫,他们的拥抱让我们变得柔软,他们的勇敢让我们充满力量,他们的梦想让世界绽放光芒,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蚌埠文明网开展“#幸福成长的花骨朵#”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蚌埠市民网友用不同形式晒出“花骨朵”们的成长风采,一起来看看吧!

  幸福成长 六一快乐

  @啵啵虎91:六一儿童节快乐!祝福小朋友们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幸福成长的花骨朵”们

  @陈星星_Yy:蚌埠市张公山第三小学以六一节为契机,开展了啦啦操展示、排球赛、美食节文化节等活动,孩子们在玩乐的过程中,收获儿童节的喜悦。

  @一头小鹿乱撞的驴:咱孩子也是幸福成长的花骨朵哦!

    @有你,很幸福: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快乐过六一

  @月光下的温存:愿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悦,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给你带来甜美和快乐!希望宝贝健健康康成长!祝所有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王欢:孩子,要做有好奇心的自己。对世界充满好奇心是你的天性。不要因为生活的困难和学习的压力磨灭了你的好奇心。要学会发问,问天,问地,问父母,问老师,问同学,问书本,在问中学,在问中思,在问中做,要养成发问和质疑的习惯,不要盲目接受别人的答案,人云亦云。在脑子里面多打问号,少打句号。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绘画涂鸦是童年记忆里最快乐的色彩

  @无敌小黑欣:每天都要沐浴在爱的阳光下,亲爱的哆咪宝贝儿,感谢你来到我的身边。 

  @黄__Ling: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 

  @方框:无论成绩好坏,请想想:每个孩子都是种子,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灿烂绽放;有的花,需要漫长的等待。不要看着别人怒放了,自己的那棵还没有动静就着急,细心呵护自己的花长大,陪着他沐浴阳光风雨,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相信孩子,静等花开。也许你的种子永远不会开花,因为他是一棵参天大树。

  @王老板里面请:《记一次游戏》作文不会写,学习负担大总是有心理压力,怎么办?来一次班级撕名牌吧!在快乐中放飞自我,在游戏中快乐学习。作文来源于生活,而生活的精髓就是快乐充实地过好每一天。让每一位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都能在幸福成长的环境下茁壮成长。相信孩子,静等花开!

  发扬继承 传统美德

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领悟珍惜粮食的重要性

  @若谷0606: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劳动中的孩子们

  @摩老西:喜宝小朋友每天自打上幼儿园有很大的变化,每天放学就像小老师一样教爸爸妈妈自己学的东西。游泳课上的她已经不再哭着要放弃了,知道了有坚持这个东西的存在!放学后的操场上,平衡车是她的最爱,愿宝贝健康快乐。

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

  怀远县河溜镇倪桥小学组织了一场汇聚全体师生爱心的“一元捐助,爱心助残”捐款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为残疾人献一份爱心!图片来源:蚌埠文明网

网友发来少先队主题手抄报

  @李梦莹kl: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滋养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一株株向阳生长的幼苗,必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材。

  守护青苗 健康成长

  @志翔: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就像树苗一样在老师和家长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知识就是养料,能让你长成参天大树,为你的祖国,家庭,为你想保护的人充当坚强的后盾。祝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消防知识进校园  图片来源:蚌埠文明网

  @秦川: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期盼,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希望全中国的少年儿童,在全社会的共同关心下能够健康成长。

身边好人关爱社区儿童  图片来源:蚌埠文明网

  @张路杰:每个孩子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我要做的就是当好护花使者。细致观察、认真了解每种花的不同,辛勤地为花儿灌溉、施肥、剪枝,让充足的阳光照耀他们,让甘甜的雨露滋润他们,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最终开出自己独有的那一朵绚烂芬芳的花。

多个学校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守护儿童成长安全

关爱留守儿童

  @张秀萍03:关爱儿童成长,奉献一片爱心。 

法制宣传进校园 

  @慎独: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也是父母的希望,因此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茁壮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父母的骄傲!我认为,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是要建立在信任、尊重、理解的基础上,是以激励、提醒、引导为原则的赏识教育。 

  @小栗银桑:要给孩子营造幸福快乐的学习环境。

  

    保护儿童、给予他们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童年是每位公民的职责。国家、社会、学校和家庭在保护儿童成长的同时,还应当教育和帮助未成年人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唐 婕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