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看东营网友学雷锋 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发表时间:2021-03-05来源:东营文明网
视频来源:东营文明网、胜利油田党委宣传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所有的事物都生机勃发。新的一年,是新征程的起点,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的特殊节点,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委网信办联合大众网东营频道、东营网、黄河口网、黄三角早报开展#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学雷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号召广大网友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将这份特别的爱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一句祝福诉衷肠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星光闪耀。一段段发自肺腑的话语,一句句至真至诚的祝福,尽显出广大网友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敬仰和对我们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网友积极参与,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来自网友Asunshine小欣,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星星火炬志愿者--qian720508:“星星火炬”志愿服务队红色教育宣传小队队员动手制作标语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星剑201610:迎辉煌盛世,庆百年华诞。回首过往,革命年代经历血与火的洗礼,面对当前,改革开放创造举世瞩目的成就。何其有幸,生逢这伟大时代。

  @小新跑起来:一百年的历程,见证了您奋斗的足迹;您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天地;您以无穷的生命力,抗争、崛起,创造着中华民族璀璨的未来。

  @雅--风: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创造了辉煌伟业,我们为她欢唱高歌。缅怀过去的峥嵘岁月,永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让我们用双手去创造新的辉煌,共同打造祖国的万年基业!

  @小演员于慧光乐乐: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向雷锋同志学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爱党爱国爱家敢于承担责任的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

网友除了通过微博参与活动之外,还通过微信积极参与到话题讨论中来。

  @沁园春朵:悠悠岁月,沧海桑田,人间正道。“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取得成功,从根本上扭转了近代以来中国积贫积弱的命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所在、命运所在 。我热爱伟大的祖国,我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学党史知党恩,向建党百年献礼”是作为新时代少年应做的事。作为学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带着祝愿,带着尊敬,走进老党员老军人家中,听前辈说传承,为前辈献爱心,尽微薄之力献礼百年党史。

  @芸: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岁月如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就像一条巨龙,正以一个大国的身份屹立于世界东方。看:我们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在宽阔的操场上活动,在图书馆自由阅读,在公园欢乐游玩……我们热爱党和国家,我们要时刻要求自己: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用行动创造祖国美好的明天!

  @水儿:半个世纪以来,雷锋已成为忘我奉献舍己助人的代名词,我们要学习雷锋善于钻研、勇于创新的“钻劲”,把握时代脉搏,承担时代使命,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激发社会正能量,把个体生命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汇聚起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

  @泰哩个泰:时代在前进,“雷锋”却一直在我们身边,成为不断传承、历久弥新的民族精神财富。今天,志愿者、社会普通工作者、爱心人士……无论何种称谓,无论哪种身份,他们都聚集在“雷锋”这面旗帜下,用一件件小事、一颗颗爱心践行雷锋精神,铸成永不褪色的精神信仰。让我们携起手来,把正能量不断传递下去,让雷锋这面旗帜永远高扬!

  一次走访忆峥嵘

  雷锋精神代代传!走访老党员、老革命,聆听他们在烽火岁月中坚定信仰、不畏牺牲、坚持斗争的感人事迹,共讲百年岁月共产党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动人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听网友讲述华东地区第一位女拖拉机手董力生的故事。

志愿者王程程讲红色故事,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红色传人,在新的长征路上,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星星火炬”团队红色教育宣传志愿小队负责人汪赟微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她倡导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应认真学习党史、国史,铭记历史,圆梦中华。

秦雨琪讲述红色故事:革命烈士侯登山

程欣然讲述红色故事——毛泽东捐出年夜饭,红领巾永远心向党

  @红五星公益: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东营市红五星公益会长赵秀丽带领少先队员看望73年党龄的女兵奶奶林桂英。他们为奶奶献上盛开的映山红,陪奶奶一起回忆军功章背后的英雄故事。他们举起右臂庄严宣誓: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不抛弃不放弃理想:红色基因传承志愿服务队在三里庄红色教育基地、利津、广饶、东城、西城、新区、史口、牛庄、龙居、郝家广泛开展走访老党员、老革命、一份爱心讲奉献等新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东营网官方微博:“红色经典”是我国悠久历史传承中形成的,代表我国民族特色的文化,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精神宝库。近日,东营区文汇街道东旭社区邀请辖区内老革命战士、老党员为辖区未成年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之红色故事讲座。

  @奋斗的小青年0001: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活的史书,是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丰功伟绩的见证者、亲历者与参与者。他们头花花白,却依旧保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矍铄精神。图为有着54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官兴掀开尘封已久的红色印记,对中青年一代讲述过去的故事。

  一份爱心讲奉献

  在奉献中牢记党员的宗旨,在奉献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广大网友通过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将这一份份“特别的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星星火炬-志愿小草:东营市胜利第三十四中学“星星火炬”志愿服务队“红领巾心向党”红色宣传小队的志愿者们纷纷拿起画笔,画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并手持红色手抄报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宣传党史、国史,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红色宣传员学雷锋,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星星火炬在行动。

  @雅--风:“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单位十几名志愿者来到鑫都阳光丽景、瑞康如意苑、九禧花园、金盾、红盾等小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防疫做贡献”活动,对各小区的健身器材、垃圾箱、活动场地、共享单车等设施和重点场所喷洒消毒液,消杀疫情隐患,为社区营造安全放心的居住环境,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凯子哥002_81046:2月26日下午,东营市现代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到双报到小区——金融港社区奥林匹克花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清理积存垃圾、清扫卫生死角、清除乱堆乱放物品等等,确保社区干净整洁。通过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疏影1927:2月21日,黄蓝公益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学雷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志愿者们在垦利植物园认真的画手抄报,然后又给来游玩的广大市民宣传雷锋精神。黄蓝公益,一路有爱一路有你!

  @红柽柳公益:奉献他人,快乐自己。2021年2月27日上午,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联合东营区志愿者总会,东营交警二大队在西城三联志愿服务驿站开展文明出行秩序引导服务,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天空不会忘记,挥舞旗帜的手臂;山峦不会忘记,引领前进的足迹;河流不会忘记,改变历史的话语;大地不会忘记,无私奉献的身躯。党带领我们开辟了新的天地,未来将继续书写新的传奇。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李营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64929&encoding=UTF-8&data=AFsEgQAAAAcAAAB5AAAAAQBT54m55Yir55qE54ix54yu57uZ54m55Yir55qE5L2gIOeci-S4nOiQpee9keWPi-Wtpumbt-mUiyDlkJHlhZrnmoTnmb7lubTljY7or57njK7npLwAAAAAAAAAAAAAAC4wLAIULTA__ue66hz1BleTOm5BZOc7pq8CFHkLh-23IHUBItP7qC6rdWWgPUJi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64929&encoding=UTF-8&data=AFsEgQAAAAcAAAB5AAAAAQBT54m55Yir55qE54ix54yu57uZ54m55Yir55qE5L2gIOeci-S4nOiQpee9keWPi-Wtpumbt-mUiyDlkJHlhZrnmoTnmb7lubTljY7or57njK7npLwAAAAAAAAAAAAAAC4wLAIUYC6x43BHdRfQY6NUvz5Lh-iv1y4CFGlmYInv30Q2P3Q2h05REm6VAUo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