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喜迎双节话小康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发表时间:2020-10-02来源:包头文明网

  月满中秋情,喜庆国庆乐。在这个金秋的十月,在这个装满收获的季节,包头文明网发起#喜迎双节话小康#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晒出丰收景象,畅谈小康生活。一起来看看他们晒出的好“丰”景吧!

  鸟瞰小康图景 

  小康路上,那些美好的、有趣的、令人感动的事情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就会发现生活处处有幸福。与国同庆,见证小康!

双手捧出幸福果  网友宝金 摄

  网友@宝金:置身于阳光洒满林间、果实红缀枝头的自家果园,笑眯了双眼的老农双手捧满丰收的果实举到面前。熟透了的油桃儿在阳光下散发着诱人的红艳,与老汉黑里透红的笑脸交相辉映,仿佛在邀请朋友来家做客,品尝鲜美甘甜、果香四溢的油桃儿,共享今日农家的幸福生活。

乐在田中  网赵强 摄

  网友@阳光小青年:农民种的谷子喜获丰收,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这样的景象正是小康生活的真实写照!

乐在田中  网友赵强 摄 

  网友@芳:农民在自家的田里看到了丰收的希望,他们说种地虽辛苦,但能让日子一天比一天有奔头!

  嗨聊小康生活 

  小康生活人人向往,在追求梦想、奔向小康的道路上,总有一些故事和瞬间让人铭记和感动。小康路上发生了哪些变化?人们心目中的小康生活又是怎样的呢?听听他们怎么说!

大街小巷的五星红旗

  网友@33有腹肌:国庆节了,大街小巷都是五星红旗,节日氛围热闹又红火!今年的国庆正巧遇上中秋节,更是感觉倍加幸福。这几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人工智能走进寻常百姓家,美丽乡村脱贫致富奔小康,我爱我的祖国。

  网友@Spinach:中秋国庆喜相逢,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最想的就是能与家人团聚在一起。今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来好了,就像嘴里的月饼,比蜜甜!祝福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越来越强大!

捕蟹  网友宝金 摄

  网友@指尖秋千:如果问我小康生活是怎样的,那我的回答只有两个字“幸福”!今年的国庆节是特殊的,因为在全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举国欢庆,中华儿女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昂首阔步前行,迎来了属于我们的新时代、好日子!

  网友@Headsomedu先森:今年国庆中秋在同一天,看着我们的国家逐渐强大,我们的人民生活蒸蒸日上,感觉无比自豪幸福。一起加油,努力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邻里和谐喜迎双节。

  网友@CiCi:有人认为住别墅、开豪车就是小康,有人认为小康就是不愁吃、不愁喝,我认为的小康生活就是人人安居乐业、邻里和谐、有吃有喝有穿,全家人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地生活!

   

  月圆之夜、举国欢庆,金秋季节、把酒话小康。曾经的贫困户现如今牛羊成群、五谷丰登,“党的政策好”成为百姓的口头禅,一个又一个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在乡间传颂,全面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日子正如一幅幅美丽画卷慢慢铺开。我们的小康生活,真好!

责任编辑:王心蕊 梁 海燕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相关稿件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