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深情表白,肇庆网友共诉浓浓“家国情”
发表时间:2020-09-30来源:肇庆文明网

微视频《祖国我想对你说》,听肇庆网友献给祖国的生日颂歌。肇庆文明网制作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同时也让大家回顾光荣岁月,铭记历史,感恩祖国,提升民族认同感和归属感,肇庆文明网发起#我在肇庆,为祖国献祝福#主题网络文明视频征集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用最深情直白的视频、传唱爱国歌曲、文字、书画等多种形式表达爱国情,传播正能量,向祖国献礼。
  一声声真情的告白,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无不展现出属于肇庆网友炽热的爱国之心。

  喜迎国庆氛围浓,满城尽飘中国红

  @兮梦少年:一张普遍的纸,一把小小的剪刀,一双灵活的巧手,便裁出了这些栩栩如生的花样。祖国的文化和特有的艺术,用这种最传统的手工艺致敬祖国生日,寓意祖国源远流长,生生不息。

  @Loar:中国神州大地将满街飘扬起这既鲜红又庄严的五星红旗,还有那浓郁飘香的中秋月饼,2020年让家与国撞了个满怀,国泰民安、阖家团圆,无比美好!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爱你不是两三天的小菡子:国旗国旗多美丽,一路回来,国旗挂满路的两边,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迫不及待地给你庆生啦。

  @有白云是晴空吗:火红的国旗、火红的爱国心,一样的色彩、一样的激情。

  我和祖国共成长,童心少年贺国庆

  @最近有点健忘:爱国情怀应该从小培养。对我们每个人来说,爱国并不是要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而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晓桐妈妈:我们唱歌,我们跳舞,一起为祖国欢呼庆生,我们爱您,祖国母亲。

  @封开县教育第二幼儿园:祖国我爱你,我们在努力长大,以后为祖国做贡献。

  @冼安乔:亲爱的祖国,壮丽的祖国,富强的祖国,祝福你永远美好!

  @图图很可爱:我虽只是一名小学生,但老师教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祖国的过去,向革命先烈致敬,用实际行动来为祖国庆生。祝福祖国,国庆快乐!爱我祖国!爱我中华!

  @肇庆市第四小学:祖国,我想大声对您说,我很爱你,感谢您给了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我在第四小学为祖国疯狂打call。

  @Cactixx:我是肇庆市第一中学的学生,生长在这个新的时代,享受到的是和平和美好,更应该珍惜先辈创造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好好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

  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

  @退役老兵陈卓熙、曾泽田:每当看到现在国家的发展强大,我们就内心激动不已,更想起了那些年与祖国一起并肩作战的艰苦岁月,从屈辱的岁月慢慢站起来的新中国,真的太不容易了。退伍不褪色,我们将永远以中国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更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中国好人叶海兰:对于团结一致的中国人来说,没有什么能打倒我们,哪怕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我是一名护士,我愿用我的力量守护大家的健康,我深爱着我的祖国,为生而中国人自豪!

  @小虎子爱自由:我们是人民警察,我们永远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入警誓言努力奋斗!

  @严家惠:歌声振林樾,心怀国和家!永远为党和国家打call!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永远繁荣昌盛!祖国,生日快乐。

  @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时刻要求自己用责任与爱心铺就患者的生命之路,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患者,为生命的保驾护航。只有人人都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快乐生活、全身心工作,国家也就能更好发展。

  @中国电信黄塘分公司:如今的新时代,也是奋斗者的新时代。作为一个企业,应该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攻坚克难、敢于创新,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尽绵薄之力。

  @肇庆市交通运输:作为城市的交通摆渡人,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把乘客安全地送到目的地,维持着城市的日常运行,这就是我们在作的贡献。虽微小,但同样在为社会、国家发光发热,我们每一个人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份工作,就是送给祖国生日的最好礼物。

  童真童“画”齐绘富强中国

  @广宁县的小可爱:祖国71岁生日快到了,从小我就一直听爷爷奶奶说祖国您的历史,您勇敢向前飞,我们永相随,长大后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佩奇and派大星:爱我中华,每当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的时候,我感到一种激情在胸中澎湃,各行各业的人在为祖国做贡献,我们团结在一起,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所以我的这幅图画叫《伟大祖国》。

  @李雅婷:千言万语的爱国热情, 不如融汇成一句“祖国万岁”,身为祖国花朵的我们,成长在这个时代,承载着祖国对我们的希望,我们要在这个时代发展壮大并有所成就,去追求并实现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莫紫妍:《我爱我国 我爱我家》,慰蓝的天空、发达的交通设施、优美的环境、人们友爱互助等,展现了幸福快乐的小康生活。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祖国,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selena: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为你祝福,你比我生命更重要。”祖国,71岁生日快乐。我们用最纯朴、最热烈、最深情的形式,表达爱国热情,奏响祖国颂歌,我爱您,中国!

  @周妍君:《祖国,我爱你》,我爱我的祖国,爱祖国的文化丰富有趣;我欣赏我的祖国,欣赏祖国曾经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敬佩我的祖国,热爱她在一代代中国人的努力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礼赞祖国,抒写赤诚。肇庆网友动情共诉家国情,畅想共创中国梦,共话生活幸福事,憧憬共享美好新时代。无论何时,爱国都是最为深刻而生动的时代主旋律。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华儿女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争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追梦人。伟大祖国,我们永远深爱着您!

责任编辑:梁建仪 梁海燕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03171&encoding=UTF-8&data=AFiMowAAAAcAAAB5AAAAAQA85pyA5by65rex5oOF6KGo55m977yM6IKH5bqG572R5Y-L5YWx6K-J5rWT5rWT4oCc5a625Zu95oOF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DcEY5IIUmwrxanNL0MzWeIDkrZzAhQtYWGdM1quc0-4T5KOX35XcYiJG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03171&encoding=UTF-8&data=AFiMowAAAAcAAAB5AAAAAQA85pyA5by65rex5oOF6KGo55m977yM6IKH5bqG572R5Y-L5YWx6K-J5rWT5rWT4oCc5a625Zu95oOF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D_4WrBzw96-B-DM4h_Acj-ys0OTAhQfKYrlbv2QgWamZTaFMnZjOD9jI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