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友云端共度毕业季 致敬那些奋斗过的青春
发表时间:2020-07-01来源:广州文明网

  虽有遗憾,仍要祝前程似锦,灿烂辉煌……虽没有毕业照、没有毕业典礼,但毕业季仍如期将至。为了弥补疫情期间毕业季暂时无法返校的遗憾,营造和谐友爱的毕业氛围,广州文明网联合文明黄埔开展了“#致青春!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为广大毕业生献上美好祝福、晒出自制毕业照、畅谈对未来的期许。

  @ne魔ko: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特别的毕业季,本是和大学校友,老师一起纪念的日子,却不能一起拍一张毕业照。但无论如何,快乐而纯真的大学时光即将过去,希望走出象牙塔的你们,依然能带着心中热情,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和实现梦想。回想起当年的毕业照,拍个毕业照也离不开艺术生的搞怪本质。人生中难得有这么一回经历。

  @龚越洪:今年不寻常,毕业更特殊,意义更非凡。在此,向广大即将的毕业生献上美好祝福,祝你们毕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工作、生活更精彩!你看:毕业照是对青春岁月的一种特殊记忆,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很多高校相继取消线下毕业照环节,总有点遗憾。但广大毕业生可利用各种照片合成软件,定制理想的创意毕业照。怀念自己的大学时光及对毕业后未来的憧憬。展望期许,毕业在即,展望未来,胸有成竹、信心百倍,愿你们一切都好。

  @吉吉小少爷: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奔跑吧,我的少年!

  @小小的小号:想起青春,就会想起我的母校。二教的223,是最常去上课的教室。去往清雅园的小路,永远都有小野猫的身影。每天都路过的白千层,依然是那么高大美丽。二教的中庭,似乎每天都人来人往,也曾有过我的身影。致青春,感谢母校给予我的一切。我相信,回忆会变成动力,终点便是新的开始!

  @rainBow_瑜: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 时光荏苒,看回自己当年的毕业照,一眨眼便九年过去了。今年疫情好多高校都取消线下毕业照,但是我想对2020年毕业的学子们说: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愿你们踏入社会后,依然能保持热情,为理想、为梦想出发,加油!

  @大山笑长:一场疫情,让2020年毕业生只能举办特殊的毕业典礼、进行云应聘。“不要浪费一场危机!”注定成为这一届毕业生难忘的经历。“你的青春谁做主!”尽管如此,同学们也要调整好心态,坚持相信的力量,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迎接未来的职场与社会。奔跑吧,后浪!

  @桥南街杰凌:不知不觉,已经毕业14年。回想起刚毕业时对工作、社会、生活的期待,带着一份纯真和无知热情投入工作。经历14年人来人往,在职场中摸索,我发现,无论做什么样的工作,都必须要有敬业奉献的精神,把平凡的工作做精做细,在平凡的岗位做到极致,那么你一定会在日积月累的默默无闻中获得别人的赞赏。想对新一届毕业生说一句,社会是一个精彩纷呈的新世界,鼓足干劲,迈开脚步,勇敢开启你新的旅程吧!

   

  又到了桃李芬芳七月,尽管今年因为疫情,许多学子无法回到学校,与同学一起迎接毕业,但这注定成为他们生活里一段难忘的经历,以后亦将成为他们在社会中成长的动力,加油吧少年们!

责任编辑:黎晓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