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党员的战“疫”身影 温暖而有力量
发表时间:2020-02-12来源:文明成都

  近日,严峻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全国各地都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成都文明网组织开展了“#防控疫情成都在行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呼吁各行各业以实际行动凝聚文明力量、齐心打赢疫情防控战。目前,微博话题已吸引200多万网友参与互动,网友们纷纷分享身边的温暖瞬间、最美“逆行”者等暖心故事,并倡导大家强信心、同携手,共同行动抗击疫情。

  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共产党员们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成都的基层党员们无论年龄、职业,纷纷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使命担当”。

  

  

  

  

  

  

  

  

  

  

  @文明一家:我同事也是一名党员,他的爱人是四川省第一批医疗救援队中的一员。俩人本来打算在春节结婚的,偏偏遇上了疫情。现在,一个在前线,一个坚守一线岗位。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他们都平平安安,早日团聚。

  @墙上花儿香:大灾面前,党员从不退缩。全国各地涌现出了一大批基层党员,他们冲锋在前、不畏艰难,用初心守护老百姓。感谢有你们!

  @我是一个柠檬精“今天我欠你一个婚约,今生我用一生去守护!”这糖撒得甜中带酸,酸中又有甜。抗疫前线,不知道有多少人和他们一样,在家人对他们的担忧中,在他们对家人的思念中奋战。

  @西瓜甜还是甜瓜甜: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在他们的引领下,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迎来百花盛开的好时光。

  @水彩掉了:党员的坚守只是因为他们有信仰,有使命,有大爱,为着自己的初心而行。我们要更好地配合他们的工作,理解他们。

  @好看得很:战“疫”下,党旗飘,不畏艰,不畏难,冲在前,护大众,感谢你,好党员,盼望你,身体康,平安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成都,还有更多党员在行动!

  疫情在哪里

  党旗就在哪里高高飘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因为有他们,老百姓们感到安心

  因为有他们,更多人放心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

  因为有他们,更多的暖心故事传播开来

  我们相信

  只要万众一心

  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丹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相关稿件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