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社区 送福迎春:济南泉民公益助力全民公益
发表时间:2020-01-19来源:济南文明网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社区的居民朋友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真正将温暖传递到每个人,济南文明网开展#情满社区 送福迎春#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山东省名人书画院刘卫东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及书法绘画名家、爱好者,共同走进济南市的各个社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写对联、送祝福,并邀请广大网友参与话题讨论,分享自己的新年祝愿。

 

书法爱好者周老师正在认真写福字。

山东省名人书画院院长为社区活动室题词。

  此次活动是通过文化志愿服务的形式,围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以福字和春联为载体,将美好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赠送对联。

山东省名人书画院院长为社区居民讲解对联含义。

  @退休老党员刘阿姨每年过年都是在商场里买福字和对联,真怀念小时候家人手写春联的感觉。没想到,今年这些大书法家就真来我们社区了,也帮我圆了梦。

书法名家边心富正在认真书写对联。

  @书法家边心富:来为社区居民写福字和对联,并得到他们的肯定和热烈欢迎,是我2020年的第一份收获。

向创城模范市民赠送对联。

  @退休教师杨阿姨:感谢书法家们来我们社区,为大家书写、绘画、送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份喜庆和文艺!

  @JN凌风远航:说到新年心愿,我们收集到了留守儿童的一个个“微心愿”,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读书,询问他们最近的学习、生活情况,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暖。希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书画家们和社区志愿者、居民合影留念。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既是添喜庆,又是送温暖,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祝大家新年快乐!

  @端二:2020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美丽、欣喜,伴随初雪而至的除了寒潮,还有暖意:热电职工无惧寒冬的默默守护,将“温暖”定格在这个冬天,感谢他们的付出。

  @_小得新年带着爷爷奶奶坐地铁,感受了一下济南的发展和变化。新的一年,希望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希望家人身体健康!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送福到家活动也会持续进行。2019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梦想,新年新气象,让我们放飞梦想,在2020创造不一样的辉煌。

责任编辑:原征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