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 听肇庆网友的“硬核表白”
发表时间:2019-09-30来源:肇庆文明网

视频来源:广东肇庆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70年,新中国在烈火中涅槃重生、战胜风雨、创造奇迹。总结70年的经验,回味70年的风雨,赞美70年的辉煌,铭记70年的历史,我们以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肇庆网友通过多种方式为祖国送上祝福,全城上下洋溢着浓浓的爱国热情。 

  “手·绘”祖国 七彩画笔描绘不一样的盛世华夏

  @第九小学洪恩智:每当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的时候,我都能感到激情在胸中澎湃。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祖国的命运也是每个中国人的命运,我们团结在一起,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

 

《我爱祖国》

  @第九小学班郑炜棋:祖国,请您放心:我们会珍惜每一个机会的青睐,珍惜每一次秒针的滴答,用我的青春诠释中国梦,做盛放的花,给您带来芬芳。

 

《中国强,我就强》

  @睦岗小学徐一予:成长在新时代的我们,承载着祖国的希望。中国梦也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梦。

 

《各民族团结一家亲》

  @睦岗小学温佳鑫:我们全国各族兄弟姐妹相亲相爱,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 

  “行·摄”生活 照片记录时代发展

 

  @Lululuei:80年代大街上跑着的是643型解放牌公交,现在燃油的公交车都不能满足时代的发展了,最新环保节能型电动车在大街小巷穿梭。我们拥有了更多幸福感。

 

  @自在的等风:从以前遍地的农田,到现在纵横交错的立交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蓝色火苗:我们肇庆的城市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市容市场环境。以前都是群众自发在集市上售卖,现在的菜市场干净整洁,成为城市的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老百姓走进市场都会竖起大拇指。小小的市场是国家发展的缩影,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杜鹃花开:以前我们庆祝新年的活动比较简单,现在人们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各种各样的花车、表演、方阵让人应接不暇。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传·承”历史 我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你

 

  @十六小莫子浩:我最崇拜的就是叶挺将军了,他的伟大功绩和崇高气节值得我们学习。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更应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像叶挺将军一样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

 

  @肇庆一中虞淇茵:我们去了肇庆市阅江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红色文化给了一代又一代人新鲜的、具有时代气息的精神感染,不仅是我们学习历史的课堂资源,更是磨砺坚定意志的教育基地。相信在历史灯塔的照耀下,在先辈的指引下,我们会走出更加自信的脚步! 

 

  @我是十六小的小可爱:在享受快乐旅途的同时,如果想深入了解红色历史,阅江楼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不错的选择。这是我们青少年学习了解历史知识、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是增强爱国情感、培养民族精神的重要地方。

 

  @邓秋荧:爷爷是一名老兵,在他的熏陶下,我从小对军人有一种深深的敬佩之情。我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先烈,立志长大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宁县赤坑学陈金豪:我们一行人来到了“赤坑镇中小学生德育基地”参观,听着“粤桂湘边纵队”的光辉历史,我们心潮澎湃。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无数革命烈士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今天,我们生活在美好幸福的新时代,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愤图强,报效祖国。 

  “抒·颂”中华  最简单质朴的文字送给祖国

 

  @下一站更好fine: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厉害了,我的祖国!

 

 

  @you兰yu:我们在创造价值的同时,祖国也在为我们加油,做我们最坚实的后盾。 

   @Rainiebay_y: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在肇庆,为祖国打call!

责任编辑:梁建仪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71477&encoding=UTF-8&data=AFBvtQAAAAcAAAB5AAAAAQAx56Wd56aP56WW5Zu9IOWQrOiCh-W6hue9keWPi-eahOKAnOehrOaguOihqOeZveKAnQAAAAAAAAAAAAAALjAsAhRoMhZ2wmaLIHYQuEVtQd_qXtbkygIUH50HgHcf9BBUL3XcX-KasJ69FtY.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71477&encoding=UTF-8&data=AFBvtQAAAAcAAAB5AAAAAQAx56Wd56aP56WW5Zu9IOWQrOiCh-W6hue9keWPi-eahOKAnOehrOaguOihqOeZveKAnQAAAAAAAAAAAAAALjAsAhRYLj-ZP7P8pH0E4mtRqLQuB08kEgIUNM9TitbshTR4hcRgzhr1DAW6_x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