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国旗合影 展奋斗之姿:株洲网友为祖国献祝福
发表时间:2019-09-29来源:株洲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株洲文明网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向国旗敬个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及未成年人和国旗合影、向国旗敬礼,通过微博、微信、邮件等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为伟大祖国欢呼祝福。 

  截至目前,我们已收到照片1100余张,微博及微信参与量达6.3万人次。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参与活动,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一张张笑脸定格在鲜艳的国旗旁,留下的,是孩子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昂扬向上的奋斗之姿。

  株洲“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向国旗敬个礼”微话题页面截图。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孩子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孩子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网友向国旗敬礼。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我和国旗合个影 

茶陵县思聪中心小学同学与国旗“花式合影”。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网友好心情:鲜红的旗帜,飘荡血染的风采;无数的志士,谱写不朽的传奇;庄严的国歌,传递信仰的力量。看这群小朋友们与国旗的“花式合影”,共同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明天更美好!

  网友嘻哈呼啦嗨皮: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用一颗高度责任心对待每天的工作。我想,唯有努力奋斗才是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的表达。

  @繁星点点_FXDD:70年沧桑巨变,弹奏新时代最强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心中无比自豪。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网友天元文明:国旗挥舞,歌声嘹亮,我们用高亢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听,这是来自群众的心声,这是来自人民的呼唤。

  网友用户5406536158:70年来,祖国各行各业的变化日新月异,身为一名基层检察官助理,只有常铸忠诚之魂、常存大局之念、常怀担当之责、常怀奉献之心,才能更好地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我向国旗敬个礼

  网友李莎:与国旗合影,一抹鲜红,是最美丽的风景;向国旗敬礼,一声祝福,是最真诚的心愿。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你自豪!

  网友网友yeahoptimist:7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70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腾飞在世界的大舞台上。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网友彭程:真正的爱国,是勤勤恳恳、坚守岗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一份绵薄之力。祖国,我要和你一起成长。

  网友曾乐:祝福你祖国,我们把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我们把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      

9月25日《株洲日报》媒体宣传截图

     
  70年披荆斩棘,70载风雨同舟。“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向国旗敬个礼”活动激发了广大市民及网友向祖国表达深情厚意的热情,也将爱国主义的火种播撒进未成年人的心田。
责任编辑:龙建清 向胤蓉 王欣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