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新年“微心愿”:2019 每个人都有精彩人生
发表时间:2019-01-01来源:蚌埠文明网

  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18已悄悄走过,我们步入了崭新的2019,即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回首过去的一年,一定有许多值得回味的记忆:或美好、或遗憾,或喜悦、或忧伤,或甜蜜、或苦涩……对于已经来到我们身边的2019,你又怀揣怎样的希冀?辞旧迎新之际,蚌埠文明网组织开展了“2019我的微心愿”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晒出自己的新年心愿,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祈盼和祝福。

  微心愿开心幸福主宰每一天

  @网友“bbliuzihan”:幸福是人生最大的财富,要幸福满满每一天! 

  @网友“wx温柔的范儿”:我希望新一年所有的事都很顺心、满意。看似简单的心愿,要靠努力来获得。新的一年,加油吧!

  @网友“赵富贵”:当然是每天都要开心吖!加油!

  微心愿家人平安就是福

  @网友“v淡淡淡蓝v”:一年,希望家人平安健康!们在一起,就是最大幸福! 

  @网友“吉吉虎98”:希望孩子能考上心仪的高中,完成他的梦想,过好他的一生。 

  @网友“霹雳少年怡”:告别旧一年,跨入新一年,愿家人和身边的朋友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微心愿健康瘦身美起来

  @网友“啦啦啦哈哈好的自己”: 2019年,希望身材能瘦点儿,钱包能鼓点儿,家人幸福安康。 

  @网友“要做内心强大的朵朵”:新的一年,希望我和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更希望:坚持锻炼,减肥成功!

  微心愿成功脱单

  @网友“我是万人瞩目的光”:2019年,让我脱单吧!赐我个相伴一生的人吧!

  @网友“正能量快乐宣言”:好希望身边有人陪伴!2019,我要找到那个让我值得思念的人!脱单,努力! 

  微心愿钱包鼓鼓工作顺

  @网友“禹会区妇计中心”:工作顺顺利利,工资能上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也能体会到快乐! 

  @网友“Vlv王旭”:每一天都是平凡的一天,但因为一些小小的微心愿,又都是特别的一天。2019年,愿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网友“南慕尘”:期末不挂科,考试全通过!

   微心愿热爱生活助他人

  @网友“玖玖调研团”:新的一年,更多努力,更多幸运,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不辜负。

  @网友“胜利四村社区580志愿者服务平台”:希望在新的一年尽自己所能,更好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网友“后会无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过出精彩人生!

  @网友“桑阮阮”:2019年我的微心愿是:工资能上涨,家人健康平安,工作顺顺利利,我们的国家更强大!

  时光的沙漏里,匆匆流走的是光阴。淡淡的炊烟里,袅袅升起的是岁月。时间更迭,新的一年又到来了,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一个小目标。目标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新的一年,我们共同的微心愿:下一年,每个人都有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张建军 荣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