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友助力进博会:一点一滴 服务进博
发表时间:2018-11-13来源:上海闵行文明网

  40年改革开放,40年砥砺奋进。在2018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之际,上海闵行、上海奉贤、上海静安三地文明网联合发起“喜迎进博会 当好东道主”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一起为进博助力,为文明添彩。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网友们通过新浪微话题讨论、拍摄微视频等方式,争做时代见证者、文明传播者、志愿践行者。

  默默奉献 进博因你而精彩

  @网友“睁着眼睛做大梦”:进博会就在家门口召开了,自己作为闵行青年,当以主人翁的姿态宣传进博、服务进博。为进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宗原dd”:进博会是展示我们国家强大、人民富强的好机会。为了筹备进博会,大家都自愿放弃休息时间,为迎接全世界的客人做准备,当好东道主的。

  @网友“公路文明之叶”: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我们看到了世界各国最好的设计、最好的产品,令人耳目一新。作为一个奉贤人,感谢生活在上海这样一座改革创新、开放包容、与时俱进的魅力城市。

  @网友“Lazy_Yvonne”:进博会闪亮开幕,世界聚焦上海,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齐聚申城,我们闵行的进博五彩先锋党员志愿者也行动起来啦!为做好区域保障工作,党员志愿者们利用进博假期,用行动展风采,为代表团客人发放江川红色地图,介绍江川特色地域文化,共同为进博会的顺利举行汇聚力量!

  @网友“文明青村”:进博会,展现文明风尚。文明是一种修养,文明是一种素质,文明更是一种精神。实力、魅力、潜力、活力!作为东道主,每一个青村人都要成为文明先行者。

  @网友“晓石紫”:新时代,共享未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准备好了!

  @网友“公路文明之光”:奉贤公路人助力进博会,用实际行动保障支持维稳工作,热迎八方客。

  小小身影 共享你我未来

  @网友“爱吃吃吃的淘”:为了迎接进博会,平南小学的学生们穿上志愿者的绿马甲,来到平阳双拥公园,做好环保志愿者,向路过的行人宣传进博会。

  @网友“Jathy__QY”:金秋十月,为了迎接进博会,连小志愿者都行动起来,在交警叔叔的指导下,他们两人一组奔赴岗位,分别站在四个路口,举起小红旗,站在人行斑马线的一端,协助交警根据红绿灯指挥行人过马路。孩子们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进博护航,让鲜艳的红领巾和志愿者精神在街头绽放光芒。

  进博会现场精彩纷呈,场外城市文明志愿者们也秉承着“日日有服务,我为进博添光彩”的精神,为来往宾客、市民群众提供服务,号召市民做“进博盛会的参与者”“城市精神的弘扬者”“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共同为进博会的顺利举行添砖加瓦。(上海闵行文明网、上海奉贤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荣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