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才是团圆 感谢中秋有你
发表时间:2018-09-25来源:成都文明网

  为弘扬中秋传统文化,引导网友深刻理解团圆内涵,中秋佳节,成都文明网策划开展“中秋有‘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参与“中秋有‘你’”微话题讨论及“诗情画月遇中秋”H5互动,通过晒出自己与亲友过中秋的体验,分享对家的思念,对亲友的祝福。活动开展三周,微话题阅读量已高达86万,千余人参与H5互动。网友纷纷表示,相伴才是团圆,感谢中秋有“你”。

   感谢我的家人,有你才是团圆

  

  @网友“展翅高飞”:家是温柔港湾,中秋有你们就温暖;爱是家的温度,中秋有你们就温馨。

  @网友“黎时年华”:中秋还是回家好,外面的山珍海味怎么也比不上爸妈亲手包的饺子。

   感谢我的朋友,有你才不孤单

  

   @网友“隔壁葛孃孃”:趁时光不老,趁岁月静好,中秋节和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祝所有的朋友们中秋快乐!

   @网友“yyyyy果”:生活中点点滴滴,有无数的喜怒哀乐,我陪你成长,你见证我的经历,这个中秋有你,生活才是最完美。

   感谢我的同事,有你更有干劲

  

 

  @网友“独依花笑”: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和小伙伴用美食作为工作的加油站,连续几天的准备、磨课、上公开课、相互点评,大家都辛苦啦!接下来继续奋斗!

  @网友“爱听故事的麦兜兜”:一起讨论方案、一起研究对策、一起寻访客户……每日忙碌辛苦的工作,因为有一帮可爱的同事而充满干劲!祝大家中秋快乐!节后继续努力!

   感谢岗位坚守者,有你才更安心

  

   @网友“票风闪闪”:中秋节,社区的几位保洁员都没有回家,因为有你们,社区环境更加美好,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祝福你们中秋快乐!

   @网友“富汗Alwi”:中秋节是团圆的节日,可是在无数岗位上都有很多坚守者,他们用无私的付出换来我们无比的安心、放心,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关 荣 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相关稿件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