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让生活有滋有味!
发表时间:2018-07-13来源:莆田文明网

  仲夏六月,莆田文明网联合东南网莆田站发起“奋斗正当时·愿你的生活繁忙而有味”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聊聊奋斗经历,分享奋斗故事。为扩大活动影响力,莆田文明网邀请莆田广播电视台、湄洲日报社等本地大V对该活动进行了转发宣传。活动开展一个月,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达51万,2100多网友参与留言讨论。

  莆田文明网联合当地多家媒体大力宣传“奋斗正当时·愿你的生活繁忙而有味”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岗位上,我们这样奋斗

  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做事,一起来听听奋斗者们的“心声”。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友微博留言

  @网友“拥悔”:作为一名农村中学老师,我的奋斗动力就来自于学生那一双双渴求的眼睛,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站在讲台上的每一分钟!无奋斗不幸福!我会继续站在这三尺讲台,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网友“安之若素”:从事媒体工作一年半,经常加班到深夜,诸多挑战也常让我心力交瘁,但我从来不后悔当初的选择。生活对于每一个人都不容易,对事业全情投入,用心经营,就会发现更广阔的天地。

  @网友“我是一颗小菜”:我是一个环卫工人,看着街道在我的打扫下逐渐变得干净,自己的心里总是美滋滋的,特别是有人用赞赏、敬佩的眼神看着整洁的街道时,我觉得我的奋斗是有价值的!我为美丽家乡出了一份力!

  @网友“我初”:我已三十有余,虽尚未成家,现在也只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但我相信,一切梦想都蕴藏在奋斗之中。将来我希望拥有自己的事业和家庭,现在的我每天都在按照自己既定的目标一点点前进,每天都感到很充实。

  奋斗中,我们有所收获

  奋斗路上,我们有过磕绊,但最终总能收获满满,一起来品品奋斗者们的“果实”。

图为网友微博留言截图

  @网友“林飞霞52116”:来到一个全新的岗位,有新鲜和挑战,同时也经历着辛苦和质疑,就这样品尝着各种滋味。我相信奋斗的汗水不会欺骗我,趁还年轻,用不服输的精神为梦想而拼搏!

  @网友“啊凯啊凯ak”:我想要的生活是和亲爱的家人在一起,享受每一段时光。现在每周的工作都很忙碌,但每一天的努力都能让我变得更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这种感觉好极了!

  @网友“用户6542111269”:我总提醒自己,努力奋斗的同时别忘了感受属于自己的小确幸。也许是看会书,也许是听一首歌,也许是喝杯咖啡……只要能让你恢复活力、感到幸福的事情,不妨记录下来,经常去做,这样才会让你每天精神十足,更有劲头!

  @网友“仰泳的鱼”: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努力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向着你梦想的目标不断前进。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必将奋斗想得过于复杂:因为喜欢,因为热爱,就会努力做下去,其实这就是奋斗的全部动力。

  身在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每天,我们都带着自己的“小梦想”出门,一路在奋斗中走来,虽偶有失落,但总能收获幸福。相信每一个奋斗者都能获得丰盈生命的力量,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愿我们的生活繁忙而有滋有味!

责任编辑:俆嘉馨 项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相关稿件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