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 网友为解放军加油点赞
发表时间:2017-07-31来源:肇庆文明网
  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我们心中有着万千情感:他们是亲人,是英雄,是钢铁长城。他们,乘风破浪驰骋万里疆场;他们,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他们坚强的臂膀;他们,远离亲人驻守海岛、边疆;他们,用青春保卫生命,用生命捍卫和平。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肇庆文明网在微博发起“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微话题讨论,广大网友纷纷向我们最可爱、最坚强的解放军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大家踊跃分享自己心目中英雄的飒爽英姿,写下了他们想说的点滴话语……  

  英雄,你们辛苦了  

图片2.png

  @赖昭亮Christina:#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我不喜欢小鲜肉,但我酷爱的人民解放军,在本该放飞青春的年纪,他们在部门、军营刻苦训练,保家卫国,哪怕烈日底下,站如松地练军姿、训练,汗如雨下,也绝不动摇。他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们一副钢铁般的身板、一股当代革命军人血性阳刚之气,当之无愧是大家的英雄。  

图片3.png

  @xxxikabrgn-:#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在六月底,七月初的时候,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席卷湖南,湘江、资江、沅江水位全线超警,洞庭湖汪洋一片。这时候走在最前线是我们可爱的解放军,用生命安全跟洪水赛跑。他们累得坐着就能睡着,他们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干的地方,他们在洪水警戒线坚守了多少个日夜……看着电视上的他们,我真的眼眶都湿了,感谢你们,中国人民的英雄,是你们时刻守卫着我们的家园,感谢。 

图片4.png

  @月亮喵天使:#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有一种思念,叫做有家不能回,因为有一个更大的“家”——祖国,需要守卫。他们是我们中国的英雄,他们叫中国人民解放军。远离亲人,多少个日夜,驻守海岛、边疆;用青春保卫祖国,用生命捍卫和平。远处的家人时刻是他们最牵挂的柔软处。每次当我看到这些,就好像照片中的军人家属阔别已久的见面,不由得鼻子一酸。中国因为有你们这些伟大的解放军而更加强大。致敬舍小家,守“大家”的你们。  

  英雄,我为你感到骄傲  

图片13.png

  @kk我不是超人:#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 @肇庆文明网 这些都是当年父亲当兵的珍贵图片,一晃三十余年。今年的八一建军节马上要到了,为此我特意作了一首诗(见图五),以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我的父亲及千千万万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战士们,你们辛苦了!

图片5.png

  @唧唧喳Zz:#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还记得2015年的阅兵式,每次想起还是激动不已。透过电视,看到军旗飘飘,军歌嘹亮;马达轰鸣,铁流滚滚。整齐的步伐,威风的军容,严明的纪律。三军检阅、铁甲生辉,战鹰呼啸,壮志凌云,长安街上敬着军礼的战士。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 我们要凝聚中国力量,为了共同梦想努力奋斗,祖国万岁。  

图片7.png

  @蓝钟文化站93863:#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都说解放军是最可爱的人,那是因为他们能将祖国的嘱托、人民的安危牢记在心,能够用铮铮铁骨铸就固若金汤守卫之城,中国人民解放军,世界认同你,祖国更需要你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需要解放军扛枪打仗,为解放全国而流血牺牲;在白鸽飞翔的年代里,需要解放军保卫祖国、镇守和平;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更需要解放军为“四化”建设,为美好的憧憬而保驾护航。  

  英雄,我想对你们说  

图片8.png

  @“Swing妞”:无论是春夏秋冬,无论是风霜雨雪,解放军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把青春献给了祖国,他们用实干的精神和实际的行动来谱写祖国的一个个新篇章!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向可爱的解放军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图片9.png

  @yansir0758_733:中国人民解放军,我们敬爱的军人,我心目中的英雄,是你用不尽其数的汗水保卫着我们的国家,是你用坚强不屈的精神捍卫着我们的民族精神。 

图片10.png

  @檀卿卿:还记得每当洪水肆虐山崩地裂之时,冲锋在最前头的都是我们敬爱的人民军队,他们用坚韧不拔、热血奉献的精神,为祖国铸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向他们致敬。 

 

    

  中国人民解放军,一个响亮而崇高的称号!在他们血汗的保卫下,祖国才这般强大、富有、安康,我们的生活才这样的宁静、幸福、温馨。通过这次“致敬我心目中的英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网友从多角度看到、体会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艰辛与伟大,更加拥护我们的英雄。感谢你们,向你们致敬!

责任编辑:彭 燕
相关稿件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