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通州:立德树人我践行 共话童声最强音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新华网

活动现场。

  9月13日下午,由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开展的“青年说·思想汇”学习论坛专题举办“童声里的中国”特刊活动。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我践行”主题,九位演说者共话“童声”、共展未来,尽情碰撞思想火花、激荡智慧活力、尽显青春风采。

  多年来,南通市通州区以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精心打造“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思想文化品牌,将美育贯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过程,坚持“以艺蕴德、以美育人”,通过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艺术实践活动,引导孩子们欣赏美、追求美、创造美,从小在心中播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截至目前,“童声里的中国”成功举办10届少儿歌谣创作分享活动,发动征集40多万件歌谣作品,覆盖江苏7000多所中小学,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惠及全国亿万少年儿童。

  童声里有大千世界,童声里有家国情怀,童声里有亲情友爱,童声里有凌霄之志。下一步,“童声里的中国”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推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开展更丰富的活动,打造更亮丽的名片,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党 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